舞台演出爆意外!MAMAMOO輝人遭「舞台煙火特效」弄傷眼睛 親自發文曝光健康狀況


舞台演出爆意外!MAMAMOO輝人遭「舞台煙火特效」弄傷眼睛 親自發文曝光健康狀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以堅強的歌唱實力受到許多人愛戴,現場演出也時常被網友評為像是「吃CD」一樣,顯示了極高的穩定性!然而近期MAMAMOO在仁川活動開唱時,成員輝人卻不料遭到舞台煙火效果弄傷眼角膜,嚇壞廣大歌迷!而在經送醫檢查過後,輝人也親自發文透露了自己的狀況,並向外界報平安。

看更多:寫下新里程碑!IU揭蠶室開唱「或許是最後一次」 親曝演唱會名稱涵義:來到歌手生涯顛峰

來源:輝人 IG

MAMAMOO 24日在仁川SKY FESTIVAL活動中開唱,雖然一登台就立即以歌曲《Starry night》炒熱氣氛,但不料結尾時舞台煙火特效的異物卻噴濺進了輝人的眼睛!雖然輝人在接下來的《HIP》前段仍繼續敬業的演唱,不過她卻一度痛苦到無法睜開眼睛,後來到一旁處理未果後也直接退場,畫面讓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

來源:K-EVER KPOP LIVE [VOD]

後來經紀公司THE L1VE Label發表聲明,指出輝人在下台後便立即被送往醫院,而經過院方的檢查,診斷出當時的煙火異物弄傷了輝人的眼角膜,而目前輝人也已經接受治療,並且需要靜養。另外,THE L1VE Label也補充強調為了藝人的健康著想,日後的行程安排將有可能受到影響。

來源:輝人 IG

事實上,除了公司的聲明外,輝人也在25日晚間透過MAMAMOO官咖(粉絲俱樂部)親自發文向粉絲透露健康狀況,「粉絲們一定很擔心吧,我現在狀況很好,所以不要太擔心~我已經進行了眼睛治療,並且很快就會好起來的~很快就會在見到你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