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新里程碑!IU揭蠶室開唱「或許是最後一次」 親曝演唱會名稱涵義:來到歌手生涯顛峰


寫下新里程碑!IU揭蠶室開唱「或許是最後一次」 親曝演唱會名稱涵義:來到歌手生涯顛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今年為迎接出道14周年,特地舉行了大型演唱會「The Golden Hour:橙色太陽之下」,並且還成為了韓國首位登上蠶室開唱的女歌手,寫下歷史新頁!而近日IU在個人節目中也透露了對於演唱會的想法,坦言在蠶室開唱可能會是最後一次,因此更加珍惜,甚至還特別為演唱會的名字加入巧思!

看更多:轉賣狂飆4500元!IU演唱會「工作人員T恤」外流拍賣網站 經紀公司緊急追查衣服下落

來源:Edam娛樂

近期IU的個人節目《IU的Palette》邀請R&B歌手Crush作為嘉賓,節目中2人也聊起了「The Golden Hour」演唱會的幕後花絮。當被Crush問到演唱會名稱時,IU則首先坦言自己其實並不確定何時能再回到蠶室開唱,「或許會是最後一次了,我覺得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因此加倍珍惜這次的機會。

來源:Edam娛樂

接著,IU繼續指出自己雖然經歷了各種時期,也獲得了大家的喜愛,不過就以「歌手」的身分來說,現在或許已經是「最顛峰的瞬間」,因此才會將演唱會取名為「The Golden Hour」。此外IU也補充道,The Golden Hour還是收視率最高的時段、日落7點到10點,而演唱會舉辦的時間也正是同一時段,具有多重意義!

來源:Edam娛樂

雖然Crush暖心打氣表示,「IU一輩子都會是Golden Hour,毋庸置疑。」讓IU十分感動,不過她仍舊認為再次回到蠶室開唱並不容易,可以說是相當謙虛。據了解,The Golden Hour 2天吸引了超過9萬名觀眾,動員了1400名工作人員,以及100名樂手舞者登台,是IU歌唱生涯中最大規模的演唱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IU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