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罕曬兒子超音波照!「清晰五官+握小手」畫面曝光:在對我加油啦


KID罕曬兒子超音波照!「清晰五官+握小手」畫面曝光:在對我加油啦

藝人KID(林柏昇)自今年2月宣布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求婚成功後,僅過了5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傳出懷孕的好消息,讓粉絲們都感到又驚又喜!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期雖然忙著騎重機環島,也不忘曬出寶寶日前拍下的超音波照對自己喊話:「我兒子在對我加油啦!」寶寶逐漸清晰的模樣意外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看更多:KID寶寶性別公開!超音波曝光「小啾啾也見客」 片尾彩蛋喊話小鬼藏洋蔥 

圖片來源:circuskidd

《綜藝玩很大》節目播出至今以來,憑藉搞笑又有趣的挑戰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更因此多次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近期節目正好展開騎重機環島的企劃,3名主持人包含吳宗憲、坤達、KID也都曬出騎重機的帥照,但KID似乎也因為環島期間無法照顧老婆,特地曬出寶寶的超音波照為自己勉勵。

圖片來源:circuskidd

只見KID曬出的照片中,「東區妹仔」肚子裡寶寶的五官也已經變的逐漸清晰,模樣看相當可愛,雖然目前仍未能明顯看出小孩像爸爸還媽媽,仍讓KID看的開心直呼:「我兒子在對我加油啦!」也坦言在這次的環島企畫中,是人生第一次騎重機上路:「有點興奮有點順手但有點累,今天有可能會是史上最早睡的林柏昇喔~」,同時也向粉絲們喊話:「晚安!夢時代見!」

圖片來源:circuskidd

此外,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坤達在環島出發前也拍下了多張合影照,畫面中KID跟坤達的安全帽上都刻意貼上了代表小鬼(黃鴻升)的貼紙,象徵小隊長永遠都在,讓粉絲看到後感動直呼:「發現亮點 !帶著鬼哥一起環島」,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hsieh_kund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