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寶寶性別公開!超音波曝光「小啾啾也見客」 片尾彩蛋喊話小鬼藏洋蔥


KID寶寶性別公開!超音波曝光「小啾啾也見客」 片尾彩蛋喊話小鬼藏洋蔥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2月宣布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Rita求婚成功,更首度曝光女友正臉,獲得不少網友祝福。近期兩人更宣布懷孕喜訊,進度超快引發不少網友熱議,近期小倆口也透過影片公開寶寶的性別,片尾更感性喊話小鬼,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莎莎、浩子加盟《嗨!營業中》!炎亞綸自爆靠臉吃飯:臉是創造財富的流量密碼

圖/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KID先前曾分享老婆透過試管懷孕的辛苦過程,兩人也對即將到來的新生命相當寶貝,隨著東區妹仔懷孕週數越來越大,KID表示「妳接下來可能都不能出門了,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出去玩」,更叮嚀老婆「妳就是給我好好的懷孕」,希望東區妹仔好好休息備孕,並分享夫妻倆一起到彰化旅遊的過程。

圖/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片尾兩人來到「粉紅湖」揭曉寶寶的性別,湖的兩側剛好一藍一粉,最後公布了寶寶的性別是男生。東區妹仔更與公司同事分享寶寶的超音波照,指著超音波的突起物笑說「好啦這就是他的啾啾啦」,KID也坦言會公布寶寶性別是因為東區妹仔不小心在IG露餡直呼「九阿哥」,讓不少粉絲發現端倪,所以決定公開證實寶寶的性別。

圖/ 野人七號部落Youtube

由於影片上傳的時間也是小鬼(黃鴻升)逝世2週年之際,KID也在影片最後以對話框的方式感性喊話「誒!第二年了!我知道你有猜,你也猜對了嗎?」隔空與摯友喊話,也讓不少粉絲感動直呼「不管是男是女,鬼哥都會默默保護著!」、「彩蛋是鬼哥,好貼心」、「他一定也很開心的」、「小野人健康平安」、「相信鬼哥一定也超替你們開心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