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身材遭質疑陷低潮!急喊「不要再解釋這個」 沈玉琳驚吐:我確認過是真的


林襄身材遭質疑陷低潮!急喊「不要再解釋這個」 沈玉琳驚吐:我確認過是真的

「啦啦女神」林襄外表甜美可愛,因外貌與高雄市議員黃捷相似而被封為「兇版黃捷」,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期更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擔任黃隊隊經理,累積不少人氣。沒想到近期她卻因為身材被質疑「假奶」飽受酸民攻擊,沈玉琳更親證「我確認過是真的」,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惠利親自探班柳俊烈!「穩交6年罕見放閃」男友視角曝光 咖啡車應援藏愛意

圖/ 林襄IG

林襄近期遭到網友攻擊過去曾說過「不想靠奶紅」,更透露自己想做縮乳手術,覺得胸部太大經常引來外界的視線,「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胸部小一點」,不過如今卻經常曬出大尺度的裸露照片,被不少網友攻擊「根本就是靠奶紅的」,甚至質疑林襄的胸部根本就是假奶,讓她壓力大到出現鬼剃頭、甚至耳朵聽不見的狀況,引發粉絲擔憂。

圖/ 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近期林襄在《威廉沈歡樂送》被沈玉琳詢問「你最近是不是被酸民攻擊」,林襄一臉苦笑表示「對,其實很累,沒事啦我OK啦,走出來了」,沈玉琳隨後表示「很多人質疑她的身材」,一旁的林襄則急忙表示「不要再解釋這個」,似乎不太想再談身材話題,但沈玉琳表示「我確認過是真的」,讓林襄驚訝表示「為什麼你會確認」,沈玉琳則透露自己的助理有摸過,才會確認「絕對是真的」,更暖心安慰林襄「惡意的人很多啦,支持你的人更多」,希望林襄能好好走出低潮。

圖/ 威廉沈歡樂送Youtube

事實上,林襄近期曾發雞湯文表示「有些事你只需對自己負責,不必多作解釋,除非這件事會影響到別人。有時,太多的解釋只會為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而已」、「不想再累下去的話,值得背負的才留著,令自己不快樂的則趁早放下」、「如果暫時還找不到開心的理由,不妨先平靜面對現況,幸福終會自己爬上山頭讓你看到」抒發心境,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