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利親自探班柳俊烈!「穩交6年罕見放閃」男友視角曝光 咖啡車應援藏愛意


惠利親自探班柳俊烈!「穩交6年罕見放閃」男友視角曝光 咖啡車應援藏愛意

韓國藝人柳俊烈、惠利2015年透過人氣韓劇《請回答1988》爆紅,雖然劇中兩人並沒有在一起,不過戲外兩人已經認愛超過6年,成為演藝圈令人稱羨的情侶檔。近期惠利為正在拍攝《金錢遊戲》的柳俊烈送上咖啡車應援,更親自到場探班,罕見放閃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Honey J未婚夫瘋傳是小10歲模特兒!「寶寶愛稱」曝光 大讚老公:會幫我剝蝦

圖/ 《請回答1988》劇照

柳俊烈與惠利當年透過《請回答1988》結緣,劇中兩人曾經互相喜歡卻錯過告白的時機,最終並沒有在一起,成為不少劇迷心中的一大遺憾,沒想到隔年柳俊烈與惠利就在現實中宣布交往消息,戲外圓滿又幸福的結局也讓許多粉絲送上祝福。隨著時間過去,惠利與柳俊烈也已經成為穩定交往6年的情侶檔,雖然平時兩人感情生活相當低調,但只要有一方有新作品,都會大方為彼此加油打氣。

圖/ 《金錢遊戲》劇組人員IG

近期柳俊烈正在拍攝韓劇《金錢遊戲》,並在25日度過了36歲生日,女友惠利也在第一時間送上咖啡車應援,更親自來到現場探班,有劇組工作人員曬出與惠利的合照,更寫下「是惠利的男友拍的」,意外曝光兩人的甜蜜互動。雖然照片隨即就被刪除,不過咖啡車的應援文字也可以看出惠利對柳俊烈的愛意,橫幅上寫著「親愛的柳俊烈生日快樂」並署名「俊烈的1號粉絲」,旁邊的立牌更幽默寫著「《金錢遊戲》劇組的機票已經買好了,明年一起參加艾美獎吧」,充分展現了惠利逗趣可愛的個性。

圖/ 《金錢遊戲》劇組人員IG

不少粉絲看到兩人感情依舊,也興奮表示「這麼多年了,還能在一起不容易,希望結婚」、「這一對真的非常穩定」、「希望下一次再看到就是結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