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凌赫戀情曝光掉粉1萬人!網感嘆「上升期自毀前程」 作弊黑歷史也被挖


張凌赫戀情曝光掉粉1萬人!網感嘆「上升期自毀前程」 作弊黑歷史也被挖

中國男星張凌赫近期才剛透過《蒼蘭訣》的「長珩仙君」一角爆紅,成為近期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沒想到日前他被狗仔爆料與新劇合作的女演員白鹿假戲真做,更在張凌赫家中過夜2晚,戀情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事發後張凌赫的形象也大受影響,過去的黑歷史更被脫粉的粉絲爆料回踩!

看更多:《蒼蘭訣》張凌赫爆戀情!白鹿「過夜2天」門口比心全被拍 疑假戲真做

圖/ 攝影劉大錘
圖/ 攝影劉大錘

張凌赫近期與女星白鹿合作古裝劇《寧安如夢》,沒想到在殺青宴上傳出假戲真做,被狗仔拍到白鹿到張凌赫家過夜2晚,直到隔天早上才被家人接走,更被拍到白鹿在張凌家門口比心,緋聞曝光後兩人始終沒有回應。事發後張凌赫也被發現粉絲數掉了1萬人,雖然許多網友表示祝福,但也有部分粉絲不滿表示「才小火就被爆戀情」、「真的沒有爆的命,太不爭氣了」,認為他才剛有一點名氣就談戀愛等同於「自毀前程」,引發正反兩面的議論。

圖/ 翻攝自微博

更有脫粉的粉絲爆料張凌赫雖然以學霸人設為人所知,但卻疑似在大學時期出現作弊行為,在學期間曾以本名「張家瑋」遭到記過處分,原因是「未經允許攜帶考試以外的物品進入考場」,不過有張凌赫大學時期的同學澄清最終並沒有人遭到處分,張凌赫也只是疑似攜帶手機入場,許多網友則表示「但凡上過大學都知道考試前老師會提醒不能帶手機,不然被發現就是默認,作弊未遂也是作弊好吧,何況官方通報都寫了他的名字,這也能洗」、「考試不能帶手機不是常識嗎」,也有網友感嘆「千萬別立學霸人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