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張凌赫爆戀情!白鹿「過夜2天」門口比心全被拍 疑假戲真做


《蒼蘭訣》張凌赫爆戀情!白鹿「過夜2天」門口比心全被拍 疑假戲真做

中國男星張凌赫近期剛以《蒼蘭訣》中的「長珩仙君」一角爆紅,成為近期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沒想到近期與白鹿合拍《寧安如夢》的他竟傳出假戲真做,被狗仔拍到白鹿到張凌赫家過夜2晚,兩人的緋聞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王鶴棣、虞書欣上演修羅場!張彬彬「慘被坐臉」中途離場 發文吐心聲:拿命在宣傳

圖/ 翻攝自微博

中國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近期曾預告將爆料一線小花的八卦,沒想到一線小花指的就是白鹿,並透露9月8日《寧安如夢》殺青宴當天,身為主演的張凌赫、白鹿在殺青宴結束後,晚上8點半白鹿被助理送到張凌赫家,助理過後獨自離開,直到隔天早上白鹿的家人才來把她接走,9月10日白鹿用一樣的模式再度前往張凌赫家,張凌赫在結束直播活動後又與白鹿共度一夜,隔天張凌赫因為有工作先出門,白鹿則同樣被家人接走,兩人的戀情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圖/ 攝影劉大錘
圖/ 攝影劉大錘

劉大錘更透露白鹿不僅在張凌赫家過夜2天,白鹿在離開前更對著張凌赫家門口在頭上做出了「比心」的動作,緋聞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助理離開倆人待到第二天,開了男方的密碼鎖,很錘了吧」、「觀感太差了剛冒出一點火花就談戀愛」、「上升期談戀愛確實不好,斷送自己的前程」,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祝福,不過由於兩人合作的《寧安如夢》尚未播出,不少網友也呼籲「我覺得很真了,唯一的希望是寧安如夢播的時候別分手就行了」、「美女帥哥出來承認是真的我立馬開磕」。

圖/ 攝影劉大錘

事實上,張凌赫與白鹿在片場互動相當友好,日前張凌赫才剛為白鹿的新歌做宣傳,笑說「希望小鹿能教我唱歌」,白鹿則回覆「這回換我做你的先生?哈哈哈哈哈,謝謝謝先生,其實你唱歌挺好聽的」,實際上是音痴的張凌赫也笑回「就是啊,我也覺得」,目前兩人都尚未針對緋聞做出任何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