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J未婚夫瘋傳是小10歲模特兒!「寶寶愛稱」曝光 大讚老公:會幫我剝蝦


Honey J未婚夫瘋傳是小10歲模特兒!「寶寶愛稱」曝光 大讚老公:會幫我剝蝦

韓國知名舞者Honey J透過綜藝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奪冠後爆紅,不僅以舞者身分正式出道,更成為人氣綜藝《我獨自生活》的彩虹會員之一,近期宣布婚訊與懷孕喜訊的她再度登上節目,罕見透露與未婚夫的幸福日常,讓不少網友都相當羨慕!

看更多:老婆狠心悶死3兒子!資深韓星淚訴「10年來都不知道原因」:在天堂見面吧

圖/ Honey J IG

今年36歲的Honey J在9月15日寫下長文,透露自己即將與圈外男友結婚,更已經懷有身孕,她幸福表示「我們無法用語言表達心中的喜悅,將用愛和真誠迎接這個珍貴的小生命」,並透露未婚夫總是把她放在第一位,是一個充滿關懷與愛的人,兩人預計過後即將舉行婚禮。

由於Honey J目前等於是已婚身分,因此未來是否還能登上《我獨自生活》也備受粉絲關注,不過近日她再度出演節目,成為節目中首位成為孕婦的來賓,Honey J坦言「以前不怎麼有實感,現在終於有一點實感了」,並透露未婚夫給即將誕生的寶寶取了「Love」的胎名,感情相當幸福甜蜜。

圖/ MBC

Honey J曾透露自己第一眼看見對方就有結婚的念頭,並透露讓她心動的原因是未婚夫會幫她把海鮮剝好,「我是第一次看到幫忙剝海鮮的男生」,兩人也是從交往開始就已經在談論婚嫁的問題,對結婚很有共識,並分享未婚夫覺得自己很善良,有一次友人不小心灑了水,但Honey J立刻用紙巾擦乾,因此在男友心中留下了善良的好印象。而先前傳出Honey J的未婚夫是小10歲的25歲模特,但經紀公司僅回應「Honey J丈夫的身份是藝人的私生活,因此無法確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