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登《玩很大》失手「丟碗砸李哲言頭」!發文致歉:真的很內疚


夏宇童登《玩很大》失手「丟碗砸李哲言頭」!發文致歉:真的很內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綜藝玩很大》自開播以來,一直是許多觀眾收看綜藝節目的首選之一,昨(24日)播出的集數中還邀請了《原子少年》李哲言、MAX、曹家齊以及李承隆上節目助陣,四人也分別加入黑黃兩隊闖關,沒想到進行到某項關卡時,黃隊的藝人夏宇童卻不小心失手將碗丟出,砸到李哲言的頭,對此,夏宇童也在IG發文道歉了。

看更多:坤達正式入主《綜藝玩很大》!榮升小隊長激動泛淚喊話 「交棒日」藏洋蔥:小鬼離職的第一天 

圖片來源:atomboyz.official

《綜藝玩很大》昨(24日)播出的新集數中,在某一項關卡裡夏宇童要拿碗丟球,當時接球的正是同隊的李哲言,結果夏宇童卻一個不小心將碗一併往外丟,意外砸向李哲言的頭,讓她深感愧疚,25日凌晨特地發現時動態道歉:「誤傷隊友哲言弟弟,我真的很抱歉,大家的留言我有看到,以後會多注意的!再次跟哲言弟弟說抱歉」,也透露錄影隔天她因為人還在台南錄影,便特地請公司送探班飲料致歉,文末她也感謝隊長KID以及隊友曾莞婷和晏柔中一直為她加油:「知道那時我真的很內疚,給隊友麻煩,真的很抱歉」。

圖片來源:sha_ariel

對此,《原子少年》官方IG也在限時動態中貼出少年們李哲言、林佳辰、黃文廷等人,拿著夏宇童飲料的大合照寫下:「宇童真的不是故意的,錄影的當下她一直很內疚,關心哲言的傷口,你的飲料少年們都有收到,謝謝你」。

圖片來源:jjimlee

事後李哲言也轉發《原子少年》的限時動態表示:「整個錄影過程,宇童姐姐一直關心我,真的收到滿滿的愛心」,同時轉貼夏宇童的動態寫下:「這次的小小失誤,反而讓我認識宇童姊姊,人真的太可愛,好暖心」,並且貼心喊話:「姊姊我很好!大家也不用擔心喔」。

圖片來源:jjiml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