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正式入主《綜藝玩很大》!榮升小隊長激動泛淚喊話 「交棒日」藏洋蔥:小鬼離職的第一天


坤達正式入主《綜藝玩很大》!榮升小隊長激動泛淚喊話 「交棒日」藏洋蔥:小鬼離職的第一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坤達.jpg
坤達

《綜藝玩很大》今年迎來8週年,並在記者會上宣布坤達正式加入主持群,成為黑隊小隊長,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製作單位精心準備了坤達的聘書,他見狀後立刻答應還泛淚,而播出當天更是藏有洋蔥,場面相當溫馨動人!

看更多:李芷婷長期遭謠言惡意中傷!自揭內心狀況「快撐不下去」崩潰喊:可不可放過我?

來源:綜藝玩很大YT

最新一集中,眾人吃飯吃到一半時,桌上的佳餚全被收走,讓所有人當場傻眼,原以為是有艱難的任務要進行,結果吳宗憲突然拿著禮物盒走進場,並交由KID打開,其實他過去在節目中「升職」都會收到類似的盒子,前陣子晉升人夫時又才收到一個,因此對於盒子內的東西感到很困惑,不過當他打開盒子後,便一秒紅了眼眶並說道,「滿感動的,真的滿感動的!」讓一旁的來賓都相當好奇。

來源:綜藝玩很大YT

接著,吳宗憲又把盒子接下,並表示要由坤達開始輪流看內容物,只見坤達看了盒子裡的東西後,也是立刻泛淚並表示,「滿感動的!」隨後便揭曉裡面裝的其實是「小隊長謝坤達的聘書」,KID還在一旁興奮大喊,「恭喜謝坤達正式入主《綜藝玩很大》!」他見狀便立刻答應並表示,「我會繼續加油!」而製作單位也透露,16日是黃鴻升逝世滿兩年,而播出日正好是17日,因此「離職」的第一天就由坤達接棒,別具意義!

來源:綜藝玩很大YT

而一旁的曾莞婷還忍不住流下感動的淚水,她透露自己參與了黃鴻升晉升為小隊長的第一集,也因為《玩很大》所以跟KID變成好朋友,當時跟節目一起到荷蘭時,坤達還在角逐小隊長的職位,「每一個階段的主持人,對我們來賓來講,都是有感情在的」,所以才會如此感動。

來源:綜藝玩很大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