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狠心悶死3兒子!資深韓星淚訴「10年來都不知道原因」:在天堂見面吧


老婆狠心悶死3兒子!資深韓星淚訴「10年來都不知道原因」:在天堂見面吧

韓國資深演員金太亨過去曾出演《明成皇后》、《不朽的李舜臣將軍》等韓劇,不過在2012年他的妻子無故將當時年僅8歲、6歲和3歲的兒子悶死,並伴屍5天後才被發現,消息傳出後震驚全韓國,目前金太亨的妻子仍在監獄服刑,而他則接受訪問坦言「10年來都不知道妻子為什麼會這樣」,悲傷的故事讓網友們相當心疼。

看更多:《換乘戀愛2》年下奶狗登場!直球告白海恩「前男友秒變臉」:嫉妒了

圖/ 翻攝自MBN Youtube

金太亨近期透過節目《特別報導》再次談起10年前的往事,他透露當時只收到妻子傳訊「帶孩子們去吹風散心」,沒想到過後一週卻下落不明,失聯整整7天後才發現妻子竟狠心將3個年幼的孩子全部悶死,並陪著兒子的屍體整整5天後才被警察發現,妻子隨後在2013年遭判20年有期徒刑,將在2033年出獄,消息傳出後震驚全韓國。

圖/ 翻攝自MBN Youtube

隨著事件已經過去10年,金太亨回想起與寶貝孩子天人永隔仍然忍不住落淚,並在日記上寫下「在天國相見吧,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活著,不然下地獄的話就見不到了」,坦言在記憶中妻子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媽媽,也對孩子很好,但卻漸漸對孩子越來越兇,也逐漸變得焦躁、不耐煩,透露自己在事發後曾申請探監試著與妻子聯繫,但卻被妻子拒絕,寫信也沒有回音,始終不知道妻子為何會對孩子痛下殺手。

圖/ 翻攝自MBN Youtube

金太亨痛失3兒後家破人亡,更因此差點也想以輕生結束性命,為了避免被輿論影響,帶著年邁的母親回到老家生活長達5年,才逐漸獲得繼續活下去的勇氣,與在天上的兒子們約好一定要再次相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