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換乘戀愛2》6大抓馬片段:怡賢下車、海恩為挽回前任撒謊!1渣男被罵爆


盤點《換乘戀愛2》6大抓馬片段:怡賢下車、海恩為挽回前任撒謊!1渣男被罵爆

韓國人氣戀綜《換乘戀愛》以揪心又糾葛的男女關係備受歡迎,第二季播出後話題不減,成員不僅經歷退出、加入新成員,前後任的相處過程也充滿火花,究竟成員們會選擇再續前緣或是嶄新的緣分是觀眾最好奇的焦點,一起來看看第二季有哪些抓馬片段吧!

看更多:《換乘戀愛》崔怡賢真的下車了!錄影道歉「說什麼都像狡辯」 真實前任曝光 

抓馬片段1:崔怡賢&崔泰亦的鬧鐘事件

《換乘戀愛》的「女1」崔怡賢因為擁有亮麗的「貓咪相」,在開播後就以直率的性格收穫大批粉絲,一開始也被瘋猜與「男4」金泰亦是前任情侶,但是兩人在第三集發生衝突,原因是崔怡賢被金泰亦的鬧鐘吵醒,因此叫對方關掉鬧鐘,沒想到泰亦過後卻三番四次提起鬧鐘的事,讓崔怡賢被惹毛,兩人在喝酒後又因為鬧鐘事件吵架鬧翻,現場十分尷尬。

 

抓馬片段2:崔怡賢違反節目規則退出節目

崔怡賢在鬧鐘事件後,突然就因為「違反節目規則」無預警退出節目,讓現場成員以及演播室裡的主持人們都相當震驚。根據第三集節目透露,崔怡賢原本與節目組通話,表示自己有工作會議要進行,表明會開完會再回到宿舍,然而一直到其他男成員的慶生會開始後也沒有回來,最終成員接獲節目組的卡片通知,上面只寫著「崔怡賢因違反節目規定退出節目」,後續也並未解釋任何退出原因。

事後崔怡賢也僅表示「除了對不起之外的話真的無話可說,就算說其他的話也不過是在狡辯而已,真心的感到很抱歉」,沒有透露真正的下車原因,而她的前任也揭曉並非金泰亦,而是全場唯一的I型人宣珉起,在她退出節目後也主動離開節目。

 

抓馬片段3:海恩為挽回前任撒謊

新成員海恩加入後就宣布她是奎民的前女友,不過海恩從一開始就對奎民還有留戀,來到節目中似乎也只想跟奎民復合,海恩不僅因為奎民與智秀、娜妍約會心痛不已,更不惜撒謊騙娜妍自己只跟奎民交往1年(實際上交往6年),謊稱自己一直都有收到奎民的簡訊而被娜妍識破!

這段堪稱是「修羅場」的抓馬橋段也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議論,有網友相當心疼海恩始終無法放下這段感情,但也有網友認為海恩只不過是在情緒勒索,對奎民死纏爛打,不過近期海恩也跟源彬展開曖昧,似乎也有機會促成新的緣分!

 

抓馬片段4:鄭奎民愚弄前任惹眾怒

「男1」鄭奎民在節目中與新加入的前女友海恩、女主播娜妍以及外型可愛的智秀都有不少曖昧橋段,被封為是節目中的「海王」,三心二意的他面對仍有留戀的海恩明明已經沒有感情,卻沒有好好跟對方把話說開,反而嬉皮笑臉逃避問題又刻意冷落對方,讓海恩不斷受傷,還刻意在她面前喊娜妍進房間裡說話,他的渣男性格也被韓網狂轟「別再發訊息給他了」、「海恩逃離糞車只走幸福路吧」,成為節目中觀眾最不滿的成員!

 

抓馬片段5:金泰亦假裝約會

 

金泰亦原本在節目中就對崔怡賢相當感興趣,兩人之間也火花滿滿,曾經是觀眾最喜歡的CP,沒想到崔怡賢在第三集就退出節目,金泰亦後續也有些力不從心,雖然陸續與前任智妍以及娜妍約會,卻沒有擦出火花,在最新一集並未獲得任何女生選擇,因此沒有與任何人約會,不過他還是打起精神出門「假裝約會」後才返回宿舍,搞笑的一面也引發話題。

 

抓馬片段6:熙斗淚崩質問娜妍

新成員熙斗是娜妍的前男友,兩人分分合合多次,熙斗似乎還對娜妍心存留戀,把她叫出來質問「就算我們已經分手了,還是要維持人與人之間的禮貌吧」,認為娜妍完全不顧慮他的感受故意氣他,但娜妍表示無論如何都不能透露前任是誰,因此也無法與熙斗有過多的互動,但娜妍也確實已經對熙斗沒有留戀,因此尷尬回應「我以為你知道我的心意」,但熙斗卻忍不住淚崩表示「我怎麼會懂呢」,兩人後續是否有復合的機會也讓人相當好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