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正宮不忍開嗆「不是被我花光的」:情緒問題是從我懷孕就有的


許仁杰正宮不忍開嗆「不是被我花光的」:情緒問題是從我懷孕就有的

藝人許仁杰自日前傳出婚姻失和的消息後,又被爆出與與謝京穎過從甚密,對此雙方雖然都嚴正否認,卻仍引起外界強烈關注。事件延燒多日,老婆亞希(23日)也終於出面反擊,開嗆許仁杰:「錢都是用在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對此,許仁傑也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回應:「看到你準備好第三方律師,那也請容許給我時間安排理性第三方,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

看更多:許仁杰再爆黑料!開車載謝京穎被罰「還要老婆付錢」 友人氣炸狂砲轟 

圖片來源:許仁杰 Stanly

自許仁杰傳出與謝京穎的緋聞後,新聞鬧得沸沸揚揚,許仁杰也在21日發聲明,強調自己跟謝京穎是工作夥伴,也透露與老婆亞希因為金錢問題處於分居狀態。沒想到昨(23日)妻子亞希也終於發文回應:「你的自殘和情緒問題是從我懷孕就有的,錢都是用在家用不是被我花光的,你一直都知道我用自己的存款在墊錢,匯款紀錄帳單收據我都留著」,同時聲明自己已經找好律師要與男方協商。

圖片來源:許仁杰 Stanly
圖片來源:許仁杰 Stanly

此外,先前有一名自稱是亞希哥哥的人爆料,自己妹妹遭許仁杰言語羞辱、代還錢一事,雖然當時許仁杰對外回應:「夫妻事,只有我們兩人知道,各界人士均沒有跟我們一起生活過,盼望兩人的事就我與太太直接溝通,願有一天能圓滿解決我們自己的事情,謝謝大家。」但身為妻子的亞希也在貼文中證實:「哥哥說的都是實話,全都是有憑有據」。

圖片來源:亞希IG
圖片來源:亞希IG

針對亞希的指控,許仁傑透過經紀公司向女方喊話:「心瑀,謝謝妳的付出,辛苦妳了,看到你準備好第三方律師,那也請容許給我時間安排理性第三方,讓我們坐下來好好溝通。」並且向外界致歉:「辛苦大家了,接下來就讓我們夫妻冷靜處理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掀起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