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再爆黑料!開車載謝京穎被罰「還要老婆付錢」 友人氣炸狂砲轟


許仁杰再爆黑料!開車載謝京穎被罰「還要老婆付錢」 友人氣炸狂砲轟

許仁杰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在聲明中澄清與謝京穎只是「工作關係」,但卻直指女方不善處理家庭開銷,金錢觀成為了壓垮夫妻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對此,亞希的友人頻頻在網路上替她聲援,更爆出男方向老婆積欠100多萬元,再度引發外界的高度關注!

看更多:許仁杰又被爆「整夜私聊謝京穎」!老婆產後憂鬱遭羞辱 他2度回應:夫妻事只有我們知道

來源:許仁杰臉書

亞希的男性友人日前出面直指許仁杰會與謝京穎傳訊息聊天長達一整夜,甚至還會出言羞辱有產後憂鬱的太太,而根據《TVBS》報導,有另一位疑似也是亞希的女性友人出面發聲,透露許仁杰在大家面前的形象很好,亞希也從來不會抱怨夫妻關係,沒想到一直忍讓卻換來傷害,「也因為一直絕口不提、無處發洩,讓她產生自我懷疑,開始覺得會不會是自己的問題」,身旁的好友看了都相當心疼!

來源:許仁杰臉書

至於日前疑似是亞希哥哥的爆料,該名女性友人強調「都是真的」,「事實的真相、對方更惡劣的行為有過之而無不及」,友人得知內幕後都感到很氣憤,想替亞希出一口氣,但她還出面勸阻,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大,反觀許仁杰還把婚變的原因歸咎到她身上,讓友人氣到痛罵:「真的惡劣到極致!」

來源:許仁杰臉書

而根據許仁杰的聲明文,可以發現兩人最大的矛盾就是「錢」,也認為是女方在家庭開銷的處理有很大的問題,對此,有親友指控男方「沒錢辦婚禮欠老婆100多萬」、「開老婆車」,甚至開車載謝京穎出門被開罰單,還是要由老婆付錢,讓親友聽了都相當生氣!

來源:許仁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