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主唱出軌風波後首露面!再爆傳訊瑜伽老師「想跟你脫光」挨轟:噁心到想吐


魔力紅主唱出軌風波後首露面!再爆傳訊瑜伽老師「想跟你脫光」挨轟:噁心到想吐

知名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近期爆出出軌風波,除了揚言小孩要以小三的名字命名之外,更陸續被揭露與超過5位女性傳色情訊息,形象大受打擊。近日有媒體捕捉到他在事發後首度露面的身影,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外遇事件:婚外情長達一年?渣男行徑掀議

圖/ Sumnerstroh 抖音

亞當李維近期被女網紅爆料傳色情簡訊騷擾,更提到自己即將要有新孩子,如果寶寶是男生,想取名與該網紅同名的Summer,希望能徵求女方的同意,讓她十分傻眼。事發後亞當李維也透過聲明強調自己並沒有外遇,但確實「越線了」,渣男發言反而引發更多網友批評。

 

日前外媒《Daily Mail》拍到亞當李維與妻女一同出遊的照片,超模老婆貝哈蒂(Behati Prinsloo)目前懷有身孕,可以看到小腹明顯凸起,但一家人面帶笑容,似乎未受亞當李維的醜聞影響,不少網友也憤怒表示「看了好難受,感覺他老婆刻意在鏡頭前裝作若無其事」、「光是他說想用小三的名字給寶寶命名我就想吐」、「每個像他一樣的男人都令人作嘔」。

圖/ Alanna Zabel IG
圖/ Alanna Zabel IG

事實上,在模特網紅爆料亞當李維的婚外情後,陸續也有女性出面指控自己被亞當李維傳過色情訊息,其中也包括他過去的瑜伽老師雅蘭納(Alanna Zabel),她在IG爆料亞當李維曾傳訊「我想跟你全裸在一起一整天」,沒想到這個訊息卻被她有暴力傾向的前男友看見,並且對她施暴,導致她的手腕骨折,而亞當李維卻完全忽視她的質問,也沒有任何道歉,出軌風波持續引發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