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外遇事件:婚外情長達一年?渣男行徑掀議


懶人包|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外遇事件:婚外情長達一年?渣男行徑掀議

歐美知名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與老婆「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在2014年結婚,多年來維持愛家男人形象的他日前宣布妻子懷孕第三胎的消息,怎料卻遭爆料已有婚外情超過一年時間,種種踰矩的渣男行徑掀起爭議。

看更多:超模老婆懷第三胎!魔力紅主唱驚爆偷吃網紅「想讓孩子取跟小三同名」:我是認真的

2014年7月19日:亞當李維結婚

身為樂團「魔力紅」主唱的亞當李維,過去以帥氣外貌和迷人嗓音收穫不少名氣,2014年他與交往2年、年紀小他9歲的辣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正式結婚,多年來兩人育有一女一子,婚後的亞當李維經常分享與妻子或和孩子出遊的合照,也常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及家庭相處的逗趣對話,多年之下「愛家好男人」的形象深植人心。

2022年9月:亞當李維辣妻宣布懷孕

近幾年亞當李維經常分享和妻子、孩子的合照,他的妻子在9月初透過Instagram分享懷孕的凸肚照,證實家中準備迎接第三個孩子的喜訊,不過接下來亞當李維卻遭到爆料偷吃網紅,私下煽情的對話逐一流出,愛家好男人的形象全在一夕之間破滅!

2022年9月19日:亞當李維遭爆偷吃網紅

憑藉姣好身材、性感外表在Instagram小有名氣的歐美網紅Sumner Stroh,9月19日她透過TikTok提及自己在19歲的時候曾與一位40歲的已婚男性外遇,Sumner Stroh在直播中詳細提到男方的背景和結婚對象的條件,更直接將自己與亞當李維的私下對話貼出。

Sumner Stroh在直播中表示,這段關係持續了大約一年時間,中間曾一度隔好幾個月沒有聊天,但後來亞當李維卻又私訊了她,不僅誇獎Sumner Stroh很辣,還曾告訴她:「現在有個很認真的提問,我將要有第三個孩子了,如果是男孩我真的很想將孩子命名為Sumner,妳覺得可以嗎?」亞當李維不僅外遇還一度曾想將以小三的名字作為未來孩子的名字,誇張行徑令粉絲相當傻眼。

2022年9月20日:網紅Sumner Stroh致歉

網紅Sumner Stroh於19日曝光與亞當李維的私下對話,不過由於爆料時間點正值亞當李維妻子懷孕之時,Sumner Stroh的行徑受到部分網友指責,為此她在TikTok發布另一則影片向貝哈蒂致歉,表示她很清楚自己並非受害者,並說當時她在發現亞當並非單身漢的時候,就選擇主動切斷這段感情,上述爆料的對話內容都是發生在兩人斷聯絡數個月之後的事情。

2022年9月20日:亞當李維承認「越線」

圖/IG@adamlevine

隨著Sumner Stroh的爆炸性自白公開,亞當李維過去愛家的形象一夕之間全破滅,20日他透過個人Instagram發布白底黑字的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在過去以調情的態度和妻子以外的女性聊天是非常錯誤的行為,但他同時強調:「我沒有外遇,不過我在人生中一段讓人後悔的時期的確有過『越線』的行為,在當時一切都變得不對勁,現在我已經在家人的陪伴之下,以積極的態度解決了這個問題。」

亞當李維在這段貼文中表示,自己過去不恰當的行為的確存在,但他強調一切不是外遇而是「越線」,更在文末提到現階段的他將妻子與家人當作生活重心,對於過往的行為他嚴正表明自己絕對不會再有類似行為發生,並且會和家人一起度過這次的難關。

2022年9月20日:Alyson Rosef曝光與亞當曖昧對話

隨著亞當李維的聲明一出,模特兒Alyson Rosef透過TikTok直播公開自己與亞當李維私下的聊天紀錄,當時亞當李維曾告訴女方自己被她「迷住了」,Alyson Rosef表示由於這些對話在公開之後可能會造成非常大的負面效應,只公開部分內容,在公開的對話截圖中,亞當李維曾告訴她:「妳應該知道我不該跟妳聊天,對嗎?」曖昧的發言再度掀起輿論。

2022年9月20日:Maryka曝光亞當私下對話

一位名為Maryka的女性同樣也公開了亞當李維曾私訊給她的事情,當時Maryka對於亞當私下傳給她的訊息內容深覺不妥,曾一度問對方「你不是已經結婚了嗎?」作為婉拒的說詞,怎料亞當卻突然掏心掏肺地回應她:「對,但一切變得有點複雜,我想要逃離。」而針對上述兩位女性公開對話一事,亞當李維本人並未多做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