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才爆4千萬股權遭凍結!搬家「公寓升級成別墅」 竟有游泳池、私人花園


鄭愷才爆4千萬股權遭凍結!搬家「公寓升級成別墅」 竟有游泳池、私人花園

中國男星鄭愷因陸綜《奔跑吧》爆紅,和女星苗苗育有一男一女,一家人感情溫馨甜蜜,然而日前卻爆出鄭愷的公司「上海獵豹文化傳媒」900萬人萬幣(約台幣4000萬元)股權遭凍結,然而3個月過去,鄭愷的生活似乎不受影響,還有消息指出,苗苗6月生子後,住處已經從公寓升級到別墅。

看更多:鄭愷兒童節嗨迎二寶!曬「白嫩小手照」曝寶寶性別 網狂刷祝福:兒女雙全

來源:苗苗微博

綜陸媒報導,苗苗6月生產完後住進婆婆家的別墅,她的媽媽和妹妹苗藝博也一起搬進來,由於鄭愷媽媽經營火鍋店很忙碌,因此孩子交由苗苗媽來帶,事實上,鄭愷爆出風波之後,苗苗曾發布過鄭愷陪她坐月子的影片,可以看到鄭愷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堪稱好老公典範,夫妻倆對於合約糾紛並沒有受到影響。

來源:苗苗微博

還有段影片是夫妻倆要離開月子中心出去放風,帶著孩子們出遊曬太陽,在停車場時,苗苗看到鄭愷的背包肩帶都裂開了,忍不住虧他,「你是對這個包情有獨鍾,還是你沒錢買包啊」,鄭愷也配合回答:「沒錢買包」,一度引起熱議。

來源:苗苗微博

先前劉畊宏、陳浩民更到他們家去作客,劉畊宏還當場教苗苗做健身操,意外能看到別墅內的模樣,不但內部空間非常大,玻璃門外面就是整片私人花園、游泳池,還可以和朋友在私人花園烤肉聊天,看起來十分愜意,這段畫面曝光,也讓網友一窺鄭愷的現況,同時讓粉絲們放下心。

來源:苗苗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