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兒童節嗨迎二寶!曬「白嫩小手照」曝寶寶性別 網狂刷祝福:兒女雙全


鄭愷兒童節嗨迎二寶!曬「白嫩小手照」曝寶寶性別 網狂刷祝福:兒女雙全

中國男星鄭愷因陸綜《奔跑吧》爆紅,2020年和女星苗苗結婚後,隨即生下一女,4月夫妻倆才公布懷了二胎的喜訊,如今終於順利迎來兒子來到這個世界,鄭愷也立刻興奮發文帶來好消息,曬出兒子的小手照,「城堡裡又多了一位王子」。

看更多:鄭愷結婚2年宣布成二寶爸!嬌妻上海隔離「獨自開車產檢」惹心疼 

來源:鄭愷微博

鄭愷1日在微博發文,宣布迎來兒子的誕生,「從此,城堡裡又多了一位王子保護媽媽和姊姊,六一快樂」,儘管為了保護孩子,沒有公開兒子的正臉照,她還是曬出和老婆一起握住兒子小手的溫馨畫面,可以看到白嫩嫩的小手比出6,呼應自己出生的月份,模樣十分可愛。

來源:鄭愷微博
來源:鄭愷微博

由於六月一日剛好是當地兒童節,不少網友都獻上祝福,「恭喜愷哥和嫂子,最棒的兒童節禮物,小王子要快樂長大喲」、「恭喜恭喜,兒女雙全,從此以後就要和爸爸一起保護媽媽和姐姐了」、「恭喜兄弟兒女雙全」、「恭喜愷boss,從此就是幸福的一家四口啦」、「歡迎極光小朋友」。

來源:鄭愷微博

事實上,四月苗苗才曝光自己獨自去產檢的影片,由於鄭愷出遠門工作,再加上疫情關係上海封城,苗苗只能自己開車去醫院,當時苗苗透露自己是時隔1年多再開車上路,心情有些緊張,所以檢查後一切都正常,也讓鄭愷看了心疼直呼:「想回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