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劇情7大看點:朴敏英化身「月租嬌妻」!三角戀走向引期待


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劇情7大看點:朴敏英化身「月租嬌妻」!三角戀走向引期待

韓劇《月水金火木土》由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領銜主演,講述一位外貌、能力兼具的新時代女性崔尚恩藉由「出租婚姻」作為職業,和兩位完美男性鄭智鎬、姜海鎮之間的故事,日前該劇剛開播,朴敏英在劇中百變的人設和造型獲得好評不斷,以下關於該劇的7大看點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氣象廳的人們》用天氣代入時下愛情!盤點10句語錄:這世上不可能只有壞天氣

朴敏英成月租嬌妻

圖/tvN

以甜美知性的外型給人深刻印象的朴敏英,過去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獲得高知名度,朴敏英將在新劇《月水金火木土》以一週六天的「契約婚姻」作為職業的女子「崔尚恩」,專門造福那些不想擁有家庭卻有婚姻需求的單身者們,沒有愛情、只有婚姻的故事設定相當新鮮。

獨特題材獲高評價

圖/tvN

今年韓劇市場充斥著律政題材的影劇,《月水金火木土》有別於其他類型的劇,是部圍繞在契約婚姻下的浪漫羅曼史。「出租老婆」的設定雖然有點狗血,卻相當符合時下人不想結婚的心境,新穎的故事設定在劇情尚未開播就已經先獲得不少網路聲量和高評價。

高庚杓蒙上神祕面紗

圖/tvN

18歲就以演員身分出道的高庚杓,過去他在韓劇《請回答1988》飾演成善宇而廣為人知,高庚杓在新劇《月水金火木土》中飾演崔恩尚的長期客戶「鄭智鎬」,兩人維持契約婚姻關係已有5年之久,但恩尚卻對於鄭智鎬的職業、性格、興趣渾然不知,隨著劇情推展,這段關係或許會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

金宰永完美人設引心動

圖/tvN

出演過韓劇《焦急的羅曼史》、《百日的郎君》的演員金宰永,他在《月水金火木土》飾演財閥家的兒子,同時也是頂級韓流明星「姜海鎮」,雖然有著高人氣但卻鍾情於崔尚恩,在與初戀重逢後他打算鼓起勇氣,以契約婚姻為由包下崔尚恩的週二、週四、週六,準備對尚恩展開一連串的追求。

禹英禑的她成亮眼配角

圖/tvN

資深女演員「陳慶」今年在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飾演英禑的母親「太守美」,她將一個母親面對事業、親情之下的內心掙扎面演得淋漓盡致,身為新一代「媽媽專業戶」的她將在《月水金火木土》飾演伊那集團的前秘書「劉美好」,每每崔尚恩(朴敏英飾)遇到甚麼要求,她都會想盡辦法提供解決方案。

三角戀走向陷入抉擇

圖/tvN

從《月水金火木土》的預告可以得知,因為劇中朴敏英將與兩位男主角展開契約婚姻,崔尚恩每週一、三、五是鄭智鎬的妻子,到了每週二、四、六則要與姜海鎮維持婚姻關係,姜海鎮的出現大幅度改變尚恩的生活,這段圍繞在高顏值男女主角間的三角戀將會成為一大看點。

顛覆世人對婚姻的想像

圖/tvN

隨著時代演進,現代人對於婚姻有了全新的觀念,不再像過去一樣總認為人一定要結婚、有家庭才是最完美的人生。劇中女主角崔尚恩就是因為具有時下人的全新思維,才選擇以「契約婚姻」作為工作內容,這點也顛覆了大眾總認為「結婚應該慎重而行」的老舊觀念,在這個新奇的設定下,也讓觀眾更加期待劇情的後續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