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主演二搭有望?7角色帳號曝「驚喜藏頭詩」 感動萬千粉絲:我真的會哭


《蒼蘭訣》主演二搭有望?7角色帳號曝「驚喜藏頭詩」 感動萬千粉絲:我真的會哭

人氣仙俠劇《蒼蘭訣》由虞書欣、王鶴棣主演,開播以來創下超高討論度,連帶捧紅了劇中所有主演們,隨著結局播畢,還有許多粉絲躺在坑底出不來,21日劇中7位主要角色的微博更新,被眼尖網友發現,這些貼文的第一個字合起來竟是藏頭詩。

看更多:《蒼蘭訣》話題熱度超高!王鶴棣榮登「2022爆紅藝人」 肖戰爆紅5年穩坐流量王寶座

來源:微博

《蒼蘭訣》的7位主要角色都擁有自己的微博帳號,不時會更新他們的動態,讓觀眾們的代入感更強,角色們的逗趣互動也讓粉絲們看得開心,21日小蘭花、東方青蒼、容昊、赤地女子、長珩仙君、觴闕、結黎這些主角色幾乎同時間發文,引起劇迷們關注。

來源:微博

小蘭花發文:「蒼天吶,我真的不想起床去看日出了! !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我想睡覺」,東方青蒼寫下:「蘭花要精心呵護,本座在卯時帶她去沐浴第一縷晨曦有何不妥。」容昊表示:「訣別不一定是永恆的分離。師父,徒兒一定都會找到你的。」赤地女子寫道:「不管輪迴之後將擁有什麼樣的人生,我都會和阿昊攜手走過。」長珩仙君則是:「說書人在散場之時說今日是個極好的日子,宜出行、宜祈福,宜重逢。」觴闕表示:「再也不跟孩子們玩兒捉迷藏了,龍當他們天真無邪,他們當龍缺失腦幹….他們居然趁龍數數的時候自己回家了」,最後結黎寫著:「見到觴闕和孩子們在玩捉迷藏,欣慰,孩子們很喜歡結黎姑姑的同時也很喜歡蠢黑龍。」

來源:微博

這七句話看似毫無關聯,將每句的第一個字合併起來卻是「蒼蘭訣不說再見」,讓粉絲感動得熱淚盈眶,關鍵字還一度衝上熱搜,先前在演員群的見面會上,他們還提到大家都有二搭的意願,更讓粉絲期待他們能夠合作,「藏頭詩我真的會哭」、「蒼蘭訣就想把我搞哭啊 」、「嗚嗚嗚我真的會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