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蘭訣》話題熱度超高!王鶴棣榮登「2022爆紅藝人」 肖戰爆紅5年穩坐流量王寶座


《蒼蘭訣》話題熱度超高!王鶴棣榮登「2022爆紅藝人」 肖戰爆紅5年穩坐流量王寶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肖戰(1).jpg
肖戰

23歲中國男星王鶴棣長相帥氣,因演出陸版《流星花園》的道明寺打開知名度,今年和檔虞書欣主演仙俠劇《蒼蘭訣》更是讓他一舉爆紅,人氣居高不下。近來有網友整理出近5年每一年爆紅的藝人,王鶴棣毫無懸念登上2022年的寶座。

看更多:才爆楊紫王一博演陸版《皮諾丘》!再公布年底翻拍《鬼怪》 陸網崩潰:真不是來丟人的嗎

王鶴棣、虞書欣最終回親四次!《蒼蘭訣》大結局霸榜「熱度再創巔峰」
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網友列出從2018年到2022年間,每年人氣最爆的藝人,分別是蔡徐坤、肖戰、成毅、龔俊、王鶴棣,儘管今年還沒有確定,但因為王鶴棣氣勢如虹,外界普遍認定人選不會改變,由於是蔡徐坤、肖戰、成毅、龔俊、王鶴棣會爆紅幾乎都跟他們當年的作品有關,還有網友忍不住笑虧,「不追劇就不會被吸粉」。

來源:微博

2018年,蔡徐坤透過參加《偶像練習生》爆紅,超高顏值和堅強唱跳實力讓他圈粉無數;2019年,肖戰主演的古裝仙俠劇《陳情令》播出,魏無羨一角紅透半邊天,他還以此角拿下2019年度亞洲最佳男演員,演唱的主題曲《無羈》更是創下高流量。

來源:蔡徐坤、肖戰微博

2020年,成毅接連演出古裝劇《琉璃》、《長安諾》,帥氣古裝扮相讓他人氣不停攀升;2021年龔俊因演出《山河令》引起超高關注,同時間成為《中餐廳》的固定班底,還和迪麗熱巴合作《安樂傳》,頻繁的曝光量為他累積不少死忠粉絲。

來源:成毅、龔俊微博

資料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將焦點放在肖戰身上,紛紛留言驚呼,「最紅的這幾年體感就是肖戰吧,真挺紅的,身邊就有幾個他的粉絲」、「對肖戰無感,但他火確實是事實」、「與其說是近五年最爆的藝人,不如說是近五年被網暴最狠的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