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小妹爆停更15萬人粉專!「發暫別文」喊話明年見 鐵粉秒懂獻祝福


廣告小妹爆停更15萬人粉專!「發暫別文」喊話明年見 鐵粉秒懂獻祝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廣告小妹.jpg
廣告小妹

網紅「廣告小妹」向來以評論社會事件著名,經常在臉書發文寫下對時事的感想,直爽犀利的風格往往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也因此讓她的臉書粉絲專頁吸引多達15萬名粉絲追蹤。沒想到今(23日)廣告小妹突然在臉書PO出暫別文。寫下:「如今行程已確定,是時候暫別。若無意外,應該會是明年見。」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楊丞琳海鮮風波「被質疑照稿演出」!他揭內幕:扮演固定人設才能突顯出祖國的偉大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就有預告即將閉關,但在閉關前也不忘向一路以來遇見的好夥伴道謝:「我們互相扶持,陪伴回診和手術。其中好幾位已離隊,不是靠岸,是脫隊。沒錢了、身體垮了、家裡發生變故,」感嘆自己很慶幸能遇到這些夥伴。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廣告小妹接著說道,有所追求就應該付出相對應的努力,因此她相當看不慣那些只會抱怨的人:「是運氣幫忙淘汰掉了很多不幸競爭者,才得以讓這些人在那邊得瑟。優秀是真的,好運也是真的。離隊者沒有不努力,只是運氣拼不過。」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最後,廣告小妹表示,自己將帶著這份運氣,連同已經離隊隊友們的努力一併幹完。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意會到廣告小妹可能是為了專心備孕,紛紛在留言區曬娃、曬毛小孩並且祝福她:「奉上一張好孕圖,等妳好消息」、「小妹加油!想到要花錢花時間活受一堆罪(發抖中…),祝小妹心想事成,得償所願!」、「祝好孕(運)」、「祝福小妹一切順利,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心情愉快喔!」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