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海鮮風波「被質疑照稿演出」!他揭內幕:扮演固定人設才能突顯出祖國的偉大


楊丞琳海鮮風波「被質疑照稿演出」!他揭內幕:扮演固定人設才能突顯出祖國的偉大

歌手楊丞琳日前因為在中國綜藝節目中說道,「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那裡吃海鮮是奢侈的」等言論引發不少網友撻伐!事隔多日風波仍未平息,有網友還翻出楊丞琳自3歲開始學芭蕾長達11年、戴牙套2年的往事,導致話題轉為「楊丞琳青春期到底窮不窮」!對此,廣告小妹(凡槿)以及《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也發表各自的看法。

看更多:楊丞琳自稱家境差!被翻出「3歲學芭蕾11年+戴牙套2年」遭網反串吐槽:請大家別誤會她 

圖片來源:楊丞琳 Rainie Yang

廣告小妹8日於臉書發文,認為「給漂亮女孩裝牙套和學才藝,也可以算是天使投資人」,並且分享了身邊友人的例子,表示對方是一名正在領補助的女孩,不僅睡車庫就連卡債還比她多,「但是爸爸願意出錢讓她學鋼琴、燙頭髮。」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此外,廣告小妹也坦言,自己不喜歡裝窮的人,只是「楊丞琳她爹是真的蠻雷的!慎選老公,也是幫孩子慎選爹爹!」另外有網友表示,認為楊丞琳在節目上的說話方式有問題,質疑「是官方設計好的台詞」,然而廣告小妹看到後卻回覆,「照稿演出可能性低。同桌的我同胞明顯也是充滿問號。」駁斥了這個說法。

圖片來源:凡槿(廣告小妹)

不過,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有感於近期楊丞琳的事件,也在7日透過臉書發文透露,自己以前上中國電視節目的時候,都會有詳細劇本,以他觀察近期台灣藝人的表現,發現劇本似乎都有固定人設,列舉三點,「不能說台灣的生活太好」、「不能太明事理」、「要說來到大陸以後學到很多」,感慨直言「他們被要求扮演一個類似『鄉下人進城』的角色,才能突顯出祖國的偉大!」一番言論牽起外界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