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爆婚姻危機?夜會獨處男神1小時 「下車春風滿面」遭諷:汪峰知道嗎


章子怡爆婚姻危機?夜會獨處男神1小時 「下車春風滿面」遭諷:汪峰知道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章子怡.jpg
章子怡

中國知名女星章子怡主演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一代宗師》、《臥虎藏龍》、《十面埋伏》等等,和音樂人汪峰結婚後將重心轉往家庭,一家人感情甜蜜和樂,然而日前章子怡卻被拍到,她和男星靳東深夜在車上相談甚歡,足足聊了一個小時。

看更多:黃曉明正式從霸總畢業!張翰受封新一代「油膩王」 陸網狂酸:爛片製作人橫空出世

來源:汪峰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章子怡日前被拍到和靳東深夜在車上聊天,還把司機趕下車,需要他們兩人完全獨處的空間,一個小時後,章子怡才獨自下車,看起來心情十分愉悅,當晚兩人還一起參加聚會,靳東穿著黑色西裝,章子怡也是一身黑,就像一起穿了情侶裝,他們在聚會上雖然沒有過多接觸,但現場氣氛熱絡融洽。

來源: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要汪峰來看,質問「汪峰知道嗎?」但也有理性網友表示,「我覺得這挺正常的沒什麼問題。主要我相信靳東應該看不上她」、「司機就在旁邊看,應該只是談合作」、「研究劇本呢,大家別亂猜」、「人家在談論投資,當然不能讓司機聽到」,認為章子怡和靳東只是在談合作,不該妄下定論。

來源:靳東微博
來源:章子怡微博

事實上,還真有消息指出,章子怡最近打算自己拍電視劇,男主角人選就是相中靳東,女主角則是由自己來出演,兩人將攜手演繹「雙強相愛相殺」的現代劇,儘管雙方還沒有證實,但有網友分析,「靳東的氣場很壓得住章子怡,但章子怡年紀上來之後,唯愛中年偶像劇風格,她組的局不是什麼香餅」,並不看好兩人的合作。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