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正式從霸總畢業!張翰受封新一代「油膩王」 陸網狂酸:爛片製作人橫空出世


黃曉明正式從霸總畢業!張翰受封新一代「油膩王」 陸網狂酸:爛片製作人橫空出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曉明.jpg
黃曉明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同時將重點放在事業上,過去黃曉明的演技常為人詬病,認為他太油膩,然而近年來他不斷精進證明自己,也成功洗刷罪名,反倒是最近因為《東八區的先生們》頻頻登上熱搜的張翰成了新一代的「油膩王」。

看更多:新戲頻傳性騷爭議!張翰曾狂撩楊超越「看我」 霸總上身片段遭酸:人間油物

來源:黃曉明微博
來源:張翰微博

黃曉明早期常演偶像劇霸道總裁的角色,被批評演技生硬油膩,然而近年來他接連演出作品《琅琊榜之風起長林》﹑《鬢邊不是海棠紅》、《玫瑰之戰》等,2020年更以《烈火英雄》獲得百花獎最佳男主角,各方面都能看出他的演技變得更細膩深厚,進步了不少。

來源:微博
來源:黃曉明微博

事實上,黃曉明過去就曾透露,自己清楚外界對他的評價,「我不是不知道。只是你不能天天看這些,你看這些真的很難過你知道嗎?所以有時候你得自我安慰,當然我也感謝網友們把我誇這個洗潔精演技。」以正面態度看待外界的酸言酸語。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如今,張翰因為《東八區的先生們》最近屢傳爭議,不但出現摸胸女主角王曉晨的劇情,甚至直接出手摳肩帶,兩人的激情床戲也被網友指尺度誇張,更有多句台詞被控訴不尊重女性,因此引來網友戲稱張翰是接班黃曉明的「油膩王」,「現在最高興的當然要數曉明哥了,因為他已經被貼了很久的油膩標籤了,張翰隨著爛片製作人之油膩之王的橫空出世」。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