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狂餵雞精!暗示「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鳳梨疑惑:到底在演哪齣


女友狂餵雞精!暗示「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鳳梨疑惑:到底在演哪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充滿台式風格的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藉直率敢言的性格和獨特口音擄獲大批粉絲喜愛,甚至還開設了飲料店副業,事業相當忙碌。不過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突然發文透露自月初開始,女友歐菈「每天都會弄一碗雞精給我喝」,還會問:「可不可以放進企一下下就好…」,讓他相當傻眼,但是網友看到後卻都笑翻了,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點閱破百萬!主唱「假髮下身分」曝光 他嗨喊:要辦見面會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雖然事業忙碌,但也時常跟上時事議題發文,像是先前的廖老大事件、IPHONE14、楊丞琳海鮮風波等等。他在21日再度更新Instagram貼文,曬出一張翹著二郎腿的照片表示:「這個月初開始一切就很奇怪…秘書每天都會弄一碗雞精給我喝…」只見畫面中的他,面對女友歐菈遞過來的雞精面露疑惑神情:「突然問我可不可以放進企一下下就好…到底在演哪齣…?我該注意什麼…?」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歐菈IG

至於女友歐菈也曬出的雞精給鳳梨喝的畫面,發文樂喊:「老闆你可不可以每天乖乖喝雞精,每晚可不可以放進企一下下就好」,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瞬間明白是因為近期有一首歌《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關係,紛紛留言笑虧:「秘書在讓你備孕」、「顧身體的這樣才能生一些小鳳梨」、「把心放進企啦,我有努力把樓喬正了」、「進企一下下,祕書懂 」、「沒那個一下的啦」,意外成為笑點。

圖片來源:鳳梨IG

事實上,《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這首歌自20日上傳到Youtube後,憑藉引人遐想的歌詞及洗腦的旋律廣受大批粉絲喜愛,不到兩天時間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被網友封為「2022神曲」!身為主唱的巴大雄也興奮地在臉書發文向外界致謝,幽默自嘲:「感動到我的心……已經放進去一下下了你說是否來著」,甚至已經開始思考是否要舉辦見面會:「在想你們大家會不會來」,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東南美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