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點閱破百萬!主唱「假髮下身分」曝光 他嗨喊:要辦見面會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點閱破百萬!主唱「假髮下身分」曝光 他嗨喊:要辦見面會

近來《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一曲在網路上爆紅,引人遐想的歌詞及洗腦的旋律廣受大批粉絲喜愛,MV上線不到兩天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被網友封為「2022神曲」!然而,這首歌的主唱巴大雄其實本職是一名焊接工人,在得知影片破百萬觀看後也興奮地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看更多:楊丞琳自稱家境差!被翻出「3歲學芭蕾11年+戴牙套2年」遭網反串吐槽:請大家別誤會她 

圖片來源:東南美娛樂

《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20日在Youtube上線後引起廣大迴響,隨即在22日達成了破百萬的觀看次數。對此,身為主唱的巴大雄昨(22日)於臉書發文向外界致謝,同時不忘幽默自嘲:「感動到我的心……已經放進去一下下了你說是否來著」,甚至已經開始思考是否要舉辦見面會:「在想你們大家會不會來」,貼文底下也湧入不少粉絲搞笑回應:「可不可以,巴你一下下就好」、「太經典了你的歌跟舞蹈」、「現場會賣檳榔渣跟藍白拖嗎」、「這句完全傳神到看見圖片就有背景音了」、「可以開單曲演唱粉絲會了」。

另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巴大雄從小就熱愛音樂,並且在28歲開始從花蓮北上打拼,還組了樂團「巴紮溜」接商演活動,結果卻因為發展不順利,開始以焊接工人維生。沒想到如今47歲的他因為《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在網路上一夕爆紅,讓他相當驚喜,而巴大雄也自爆MV裡的一頭秀麗長髮,其實是公司為他打造的髮型,一旦假髮拿掉後:「應該沒人可以認出。」

圖片來源:巴大雄

不僅如此,有眼尖網友更發現在《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的MV中擔當女主角的竟是「天生歌姬」A-Lin!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外界關注,A-Lin對此也透過經紀人回應,透露兩人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而且巴大雄也曾經參與A-Lin在我是歌手中 《一想到你呀》的演出:「剛好大雄要發行新專輯,趁勢詢問A-Lin是否有意願參與歌曲MV拍攝的工作, A-Lin二話不說就答應這個有趣的合作行程」,意外曝光兩人的關係。

圖片來源:東南美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