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正式交往Gigi Hadid!前女友驚爆「交往四年分手原因」:想要她在家生小孩


李奧納多正式交往Gigi Hadid!前女友驚爆「交往四年分手原因」:想要她在家生小孩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風流的形象整個娛樂圈眾所皆知,不久前剛與25歲的阿根廷嫩模女友卡蜜拉摩洛(Camila Morrone)分手,就傳出與超模吉吉哈蒂(Gigi Hadid)搭上線,沒想到就在昨日(22日)外媒驚爆兩人確定正在交往中,也進而曝光了男方與卡蜜拉摩洛分手的原因,掀起外界高度關注。

看更多:提摩西夏勒梅登《Vogue》封面轟動全球!李奧納多「真心給予2建言」遭網調侃:漏了第三點?

圖片來源:dicapriolfanpage IG

李奧納多與吉吉哈蒂約會的消息甚囂塵上,日前甚至被拍到兩人「臉貼臉在私人派對上聊天」。昨日,外媒《Us Weekly》稱他們有可靠的消息來源,確認了兩人已經開始約會!消息人士指出:「李奧納多很欣賞吉吉哈蒂與他的事業觀、政治觀相似這一點。」網上也相繼傳出兩人先前在派對上的親密照,男方甚至將手放在女方身上,「友達以上」的關係一目瞭然!

圖片來源:gigihadid IG

根據兩人身邊的朋友確認,兩人的社交圈是重疊的,所以在聚會中開始產生好感,目前他們雖然處於曖昧期,但大家還是很替他們高興。而另一方面,今年剛滿25的李奧納多前女友卡蜜拉摩洛也在最近接受外媒採訪,揭開兩人分手的原因,卡蜜拉爆料,李奧納多想要她在家生孩子,卻完全沒有要向她求婚的意思,此為兩人分手的主因。

外媒指出,根據卡蜜拉親友的爆料,李奧納多極度渴望擁有家庭,希望卡蜜拉在家生小孩,但自己卻一直定不下心,與女方交往四年多以來,從來沒有向她求婚的跡象。據悉,卡蜜拉自16歲起進入模特兒產業,努力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因此並不想那麼年輕就當媽,家人對於她與李奧納多交往也沒有實質上的祝福,這段戀情最終還是以分手收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