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西夏勒梅登《Vogue》封面轟動全球!李奧納多「真心給予2建言」遭網調侃:漏了第三點?


提摩西夏勒梅登《Vogue》封面轟動全球!李奧納多「真心給予2建言」遭網調侃:漏了第三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新生代男神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日前帶著自己主演與製片《骸骨與一切》(Bones & All)登上威尼斯影展,以一身鮮紅露背褲裝席捲紅毯,秒殺攝影師底片,讓眾人見識這位好萊塢「It Boy」獨樹一格的時尚魅力。而最近,他更成為女性時尚雜誌《Vogue》英國版創刊106年以來第一位男性封面人物,引起高度關注!

看更多:Kanye West宣告與GAP終止合作!怒轟對方「不遵守協議」:國王不能住在別人的城堡裡

圖片來源:tchalamet IG

Timothée成為《Vogue》英國版創刊106年以來第一位男性封面人物的消息一出後,經查證發現,第一位登上英國《Vogue》的男性其實是Zayn Malik!儘管並非第一位登上英國《Vogue》的男性,但他的風格與品味依舊受到時尚界肯定!而Timothée在受訪時表示,希望大家能將焦點放在他的影視作品上,像是最近他再度與《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再度合作新片《Bones & All》,該片早些獲得最佳導演和最佳新人獎,讓他很期待電影上映後,影迷們的反應。

圖片來源:IMDb

有趣的是,Timothée透露在和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合演電影《千萬別抬頭》時,李奧納多透過兩句人生座右銘,向他提供了建言,「千萬別碰毒品!千萬別拍超級英雄電影!」沒想到這兩句建言,竟遭網友調侃,「還漏了一條,別找超過25歲的女友!」、「沒有第三條?要找年輕的」、「拿獎後再去演超英吧!」

圖片來源:dicapriolfanpage IG

此外,《Vogue》英國版總編輯Edward Enninful也透露,會選擇Timothée來拍攝封面,不僅在於年僅26歲的他擁有無限可能性的演藝事業,更因為他日常穿著的不俗品味,將服裝的男女性別概念變得不再分化。操刀本次拍攝的攝影師Steven Miesel則表示,這次拍攝工作是他執業生涯中最滿意的一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