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米蘭時裝秀被認錯!外國記者誤認「金泰梨為BLACKPINK成員」笑翻網:隱藏第5人?


出席米蘭時裝秀被認錯!外國記者誤認「金泰梨為BLACKPINK成員」笑翻網:隱藏第5人?

南韓32歲女星金泰梨,今年靠著夯劇《二十五,二十一》「羅希度」一角人氣再翻紅,精湛的演技也讓她獲得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寶座!而近日金泰梨則以PRADA品牌大使身分,遠赴米蘭參加時裝秀,不過沒想到的是,當地卻有記者竟誤認為她是大勢女團BLACKPINK的成員,引起了網友熱議!

看更多:韓國人都長一樣?德國名攝影師把NCT Jeno「誤認是BTS成員」惹歧視爭議:太不尊重

來源:존재만으로도 영원한 의미

去年成為PRADA品牌大使的金泰梨,於20日飛往義大利米蘭參加PRADA 2023春夏時裝秀。22日金泰梨抵達活動現場時,便立即受到許多當地粉絲熱烈歡迎,顯示出了超高人氣!只是沒想到,當她在活動背板接受媒體拍照時,卻有一位記者(攝影師)竟小聲對身旁的人士問道,「她是BLACKPINK的一員嗎?」(Is she from BLACKPINK?)

記者誤認金泰梨是BLACKPINK成員的影片很快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有不少網友覺得有趣,紛紛表示,「敲碗金泰梨偶像版」、「金泰梨是BLACKPINK隱藏第5位成員哈哈」、「對沒錯,她就是第5位成員」不過也有網友嚴肅看待這件事,「韓國人等於BLACPINK哭哭」、「不太意外,非K-POP粉絲都會以為女團或是韓國女藝人是BLACKPINK」。

來源:金泰梨 IG

事實上,不久前NCT成員Jeno在出席紐約時裝週時,也發生類似的狀況。當時德國知名攝影師埃倫·馮·昂沃絲(Ellen von Unwerth)在上傳與Jeno的合照時,把對方的帳號標成另一組男團BTS,引起了粉絲們的不滿,除了直言不尊重Jeno,還認為有歧視、刻板印象的疑慮,把韓國人都看做是一樣。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