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都長一樣?德國名攝影師把NCT Jeno「誤認是BTS成員」惹歧視爭議:太不尊重


韓國人都長一樣?德國名攝影師把NCT Jeno「誤認是BTS成員」惹歧視爭議:太不尊重

南韓22歲男星Jeno從小就踏進演藝圈,曾作為童星模特兒、演員活動,2013年更是進入SM娛樂,3年後以人氣男團NCT成員身分出道,長相帥氣的他,還被封為是隊內門面,近日更出席了紐約時裝週,並成為K-POP偶像第一人走開場秀!不過相關活動中竟有位知名攝影師將Jeno認成是BTS的成員,甚至還在社群標記錯誤,使得粉絲相當不滿,甚至還認為是一種歧視,引起了社群熱議!

看更多:Rosé曬居家照意外歪樓!網憑「窗外風景」起底她家要價95億:光一個月管理費就要130萬

來源:Jeno IG

2023春夏紐約時裝週於日前展開,NCT成員Jeno也出席了這場盛會,並且還成為史上第一個開場走秀的K-POP偶像!雖然Jeno在相關活動「Vogue World」上以「真空西裝」造型驚豔眾人,還結識不少歐美大咖藝人並拍照,不過知名攝影師埃倫·馮·昂沃絲(Ellen von Unwerth)卻在上傳跟Jeno的合照時,把對方IG帳號標成BTS官方帳號,意外引起了不小爭議!

事實上,昂沃絲的照片中不僅標記錯誤帳號,甚至還寫道「很興奮見到BTS的成員」,顯示了她完全將Jeno誤認為是BTS的成員!而照片發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批評昂沃絲發出照片前應該做好功課,也認為接觸過這麼多藝人還犯這樣的錯誤不應該。

不過也有不少人感到「不舒服」,認為有歧視、刻板印象的疑慮,把韓國人都看做是一樣的,或者只因為Jeno是「韓國偶像」就以為是BTS,十分的不尊重!

來源:Jeno IG

照片發出過一陣子後,昂沃絲似乎也發現到自己犯錯,除了把原本的照片刪除外,還重新上傳一次並正確標記Jeno本人的IG帳號,值得一提的是,她也特別寫下,「抱歉,很高興見到Jeno」以示道歉。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