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3週年紀念日大放閃!意外洩出「懷孕消息」 放閃直言:順其自然


陳喬恩3週年紀念日大放閃!意外洩出「懷孕消息」 放閃直言:順其自然

知名藝人陳喬恩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了《獨孤皇后》、《命中注定我愛你》、《遇見璀璨的你》等,事業正當紅的她,在2019年參加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認識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兩人因此交往,最後於今(2022)年步入禮堂。昨(29)日是他們認識三周年紀念日,陳喬恩在社群平台大方放閃,更轉發粉絲祝賀影片,其中一則暗示著陳喬恩有喜的訊息,立刻引發全網熱議。

看更多:台北電影節/陳喬恩同場許瑋甯夫婦!認遇到邱澤會打招呼 大放閃新婚「很可以」

來源:陳喬恩官方IG

陳喬恩在IG上曬出兩人甜蜜的合照,只見畫面中由老公掌鏡,她則嬌羞的將下巴托在對方肩上,此外,她也在文中寫下,「三年前的今天,我們相遇了!三年後的今天,我變成你太太了!」更笑說對方娶到她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幸福模樣令人稱羨。網友在底下紛紛獻上祝福,還有人附和道,「上輩子一定收養了100個毛孩紙」、「上輩子可能扶了兩億個老奶奶過馬路」、「應該修了好幾輩子吧」。

來源:陳喬恩官方IG
來源:陳喬恩官方IG

有趣的是,陳喬恩也在限時動態上轉發了粉絲們的自製祝福影片,其中一篇內容寫道,「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從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掀起一陣熱議,許多人猜測陳喬恩悄悄懷孕,不過她並未正面回應這類傳言,而他的經紀人對此則直言,三口是指陳喬恩的毛小孩,「因為他之前在大陸的時候有養狗狗,喬恩都說是他兒子」。

來源:陳喬恩官方IG

事實上,陳喬恩家中除了小狗以外,還養了貓,以毛小孩做為理由似乎有些牽強,再加上,陳喬恩自從交往以來,幸福肥似乎漸漸找上門,時常被粉絲們誤以為有懷孕,因此在台北電影節時就曾被詢問未來是否有懷孕的計畫,她則回應,「這個順其自然拉!」 秘密懷孕的消息自然不脛而走。

來源:陳喬恩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