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酸《小美人魚》「只能去演百老匯」!《白雪公主》女星反擊護航 網一面倒支持:女王行為


網酸《小美人魚》「只能去演百老匯」!《白雪公主》女星反擊護航 網一面倒支持:女王行為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翻拍真人版,找來22歲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擔任主演「愛麗兒」,卻因為其外型與動畫原著形象差距甚大,遭到網友們猛烈抨擊,網上甚至出現「這不是我們要的愛麗兒」等推文。近日,飾演《白雪公主》真人版電影的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在網上替Halle Bailey發聲,掀起關注。

看更多:她是黑人!非裔女孩揭《小美人魚》女主角真實身分 暖心喊話惹哭本尊:意義非凡

圖片來源:rachelzegler IG

迪士尼近來接連推出多部經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但在選角方面卻延伸出相對爭議,《美女與野獸》和《阿拉丁》的選角皆獲得觀眾普遍好評,但像是《白雪公主》邀請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擔任主演;又或是《木偶奇遇記》請到奈及利亞裔英國女星辛西婭艾利沃(Cynthia Erivo)飾演「藍仙女」,種種「政確」選角引起不少影迷們的抨擊,其中,也包括了飾演《小美人魚》女主角的Halle Bailey!

圖片來源:hallebailey IG
圖片來源:hallebailey IG

最近,有位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我認為Rachel Zegler是白雪公主的最佳人選,因為她看上去有著動畫原著的形象。但是Halle Bailey卻不是我想要的小美人魚,她只能在百老匯扮演小美人魚,而不是出現在電影中。」推文中因標記了兩位演員的帳號,意外引起Rachel Zegler的注意,Rachel對此回應護航Halle:「Halle是最棒的小美人魚,如果你不支持她,你就是不支持我們所有人。」

Rachel Zegler的發言瞬間引起網友們的關注,網友們紛紛站邊Rachel,認為Halle Bailey絕對是「愛麗兒」的最佳人選,並表示:「原Po根本種族歧視」、「Rachel的說法太正確!」、「網路上什麼怪人都有」。事實上,真人版電影早些宣布由Rachel Zegler飾演後,也引來大批影迷的反對聲浪,粉絲們不滿迪士尼過度「政治正確」,因此Rachel也能設身處地的替Halle發聲,希望大家能專注在他們的演技而非種族、膚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