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黑人!非裔女孩揭《小美人魚》女主角真實身分 暖心喊話惹哭本尊:意義非凡


她是黑人!非裔女孩揭《小美人魚》女主角真實身分 暖心喊話惹哭本尊:意義非凡

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翻拍真人版,找來22歲非裔女星荷莉貝莉(Halle Bailey)擔任主演「愛麗兒」,卻因為其外型與動畫原著形象差距甚大,遭到網友們猛烈抨擊,網上甚至出現「這不是我們要的愛麗兒」等推文。不過,最近一段紀錄非裔女孩觀看電影預告的真實反映影片於網上瘋傳,片中的小女孩們似乎對於新版愛麗兒有著不同的想法。

圖片來源:hallebailey IG

日前,一段紀錄多位非裔女孩觀看《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預告的影片於網上瘋傳,由Halle Bailey飾演的愛麗兒,在預告中壯闊的海底世界暢游,並演唱經典主題曲《Part of Your World》,美妙的歌聲從螢幕中穿透出來,令人驚艷。其中一位女孩看到Halle Bailey出場後驚訝的問媽媽:「她是黑人?」並感動直呼:「她就跟我一樣!」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不僅如此,另外三位小孩看到電影預告後,高興大喊:「我的天啊!是黑美人魚,太讚了!」手舞足蹈的畫面全被家長紀錄下來。而這部影片也被Halle Bailey本人看到,她將影片轉發到自己的IG,並寫下:「整個週末看到這些女孩給我的回饋,我感到相當欣慰,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感謝大家不離不棄的支持~」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其實,Halle Bailey出演「愛麗兒」後成為輿論的砲火中心,網友對她的批評甚至一度壓垮了她,嚴重到需要接受心理治療。但Halle依舊從負面情緒中站起來,且對外表示,「希望自己心中的那個小女孩,以及那些正在和我遭遇相同狀況的小女孩們,都能知道自己很特別,無論哪方面她們應該都做個公主,這種自我安慰也是我所需要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