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為證明Jennie、V合照非造假?新電梯照流出「情侶手鍊」成焦點 網挖2人舊照:真有同款


駭客為證明Jennie、V合照非造假?新電梯照流出「情侶手鍊」成焦點 網挖2人舊照:真有同款

近期BLACKPINK成員Jennie爆出與BTS成員V「戀愛ING」,有駭客不斷曬出疑似2人的合照,甚至尺度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勢!雖然照片真實性受到討論,不過駭客反倒透過曬出更多照片證明自己並沒有造假,而21日又有新的照片流出,這次男女雙方的手鍊也成為了網友熱議的焦點!

看更多:又有新照片流傳!Jennie、V疑「穿小熊維尼情侶衣」甜蜜合照 真實性再受網友熱議

來源::Jennie、V IG

社群上有一名駭客從8月底開始狂PO疑似是Jennie與V的甜蜜合照,這些照片的背景有舞台後台(或美容院)、V的家門口、電梯內、濟州島,甚至還有Jennie單獨泡澡的私密照,遭粉絲怒控「嚴重侵犯隱私」,並呼籲經紀公司趕緊抓人!只是沒想到,駭客不但沒有收手,似乎還不斷想證明照片的真實性,於21日再PO出一張不同角度的電梯合照!

來源:Twitter

這名駭客曾在8月29日PO出一張Jennie與V在電梯內的合照,畫面中男女不僅緊靠,雙方身上還穿著小熊維尼的情侶T,不過由於兩人都戴上口罩及帽子的關係,身分並不容易辨認。然而時隔快1個月,駭客於21日曬出了另一角度的照片,而這張照片中男女雙方都露出了手上的同款手鍊,也吸引了網友的目光!

來源:Twitter

有不少網友扮起「鍵盤柯南」,翻找V與Jennie過往的照片,發現2人的手上竟時常配戴與照片中相似的手鍊,甚至還有人指出手鍊是高級品牌Foundrae的產品,由18K金打造!不過隨著照片的洩露、私生活被起底,許多人也心疼V與Jennie,並且無奈表示,「甚麼時候才能放過他們?」而到目前為止,經紀公司仍舊尚未對戀愛傳聞作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