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自稱家境差!被翻出「3歲學芭蕾11年+戴牙套2年」遭網反串吐槽:請大家別誤會她


楊丞琳自稱家境差!被翻出「3歲學芭蕾11年+戴牙套2年」遭網反串吐槽:請大家別誤會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丞琳.jpg
楊丞琳

歌手楊丞琳日前因為在中國的節目中說出,「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在那裡吃海鮮是奢侈的」等言論引發不少網友撻伐!話題延燒至今,臉書粉絲團「台灣迷因」也發文分享看法,表示楊丞琳在小時候戴得起牙套、3歲學芭蕾11年的家庭,「其實是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請大家不要誤會她,一番言論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批評楊丞琳遭嗆斷章取義!中古小姐「列舉她昔日家境」反酸:多窮多慘已成人設SOP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6日在專頁PO出兩張關於楊丞琳的新聞截圖,內容提到楊丞琳小時候的生活經歷,包含3歲被送去學芭蕾舞,苦練了11年的時間,並在13歲戴了牙套矯正牙齒2年,「請大家不要再抹黑楊丞琳,楊丞琳意思是她小時候,在台灣一個給小孩戴得起牙套,然後能從3歲學芭蕾11年的家庭,其實是經濟條件不好的家庭,剛好戴牙套也不方便吃海鮮,所以吃海鮮是奢侈的,請大家不要誤會她」。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都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反串吐槽,「我真心不認為能學芭蕾跟裝牙套的家庭有多拮据,連我開始工作之後要矯正都覺得貴到哭」、「天啊!原來清寒家庭的表率是要從小學芭蕾」、「到底是多麼貧困的家庭才會逼一個3歲小孩學習芭蕾長達11年這麼慘無人道啊到底」、「好後悔小時候吃太多海鮮,不然我也可以學芭蕾戴牙套了」。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圖片來源:台灣迷因 taiwan meme

事實上,楊丞琳曾經在受訪中透露14歲時爸媽就離婚,媽媽不僅扛下家庭的經濟重擔還要負擔爸爸商失敗欠下的債務,當時她知情後四處尋求機會,希望能幫忙分攤債務!沒想到,如今又被人翻出曾被送去學芭蕾和戴牙套,令眾人詫異。

圖片來源:楊丞琳 Rainie Y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