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又被爆「整夜私聊謝京穎」!老婆產後憂鬱遭羞辱 他2度回應:夫妻事只有我們知道


許仁杰又被爆「整夜私聊謝京穎」!老婆產後憂鬱遭羞辱 他2度回應:夫妻事只有我們知道

藝人許仁杰日前爆出婚變消息,似乎還與同劇演員謝京穎過從甚密,對此,他強調「只是工作夥伴」,並坦承婚姻出問題,目前已經分居中,甚至反咬對方有言語暴力,害他有自虐的行為,沒想到疑似是老婆亞希的友人又在網路上爆料,直指對方「跟謝京穎每晚傳訊息聊天」,甚至在老婆有產後憂鬱時出言羞辱,再度引發外界的關注!

看更多:許仁杰3年婚變分居中!反控遭老婆「長期惡言相向」出現自傷行為:我發誓絕沒對她動手

來源:許仁杰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名疑似是亞希友人21日在臉書爆料,直指許仁杰會與謝京穎傳訊息聊天長達一整夜,反觀老婆還無私地幫忙償還債務,為了成就對方的事業,放棄了自己的生活,選擇在家照顧孩子,怎料歷經產後憂鬱還要遭到男方羞辱,「你怎麼臉那麼臭,在劇組別的女生都會逗我笑!」但為了孩子,亞希選擇隱忍,更期盼他有朝一日會改變。

來源:許仁杰臉書

對於許仁杰認為亞希金錢管理有問題,友人直指兩人結婚三年,男方只有一年半的時間有穩定收入,為了要提供單據,亞希每天照顧完孩子後,都還要處理到三更半夜才能休息,但女方婚前是個有工作能力、穩定收入的人,「憑什麼當了全職媽媽之後要被你看不起?」認為許仁杰只給家用1萬元太過分,過去男方沒收入時,亞希不只給予這個金額,至於為了家計而跑外送,也是亞希主動提出,但在當時卻被罵了一頓。

來源:許仁杰臉書

不僅如此,友人指出許仁杰在家對小孩置之不理,生病也不會關心,甚至當孩子想爸爸而在門外呼喊時,還是選擇躲在房間裡,更怒嗆:「你可以沒有責任感、沒有擔當,但你不能沒有良心!」對此,根據《ETtoday》報導,許仁杰表示:「夫妻事,只有我們兩人知道,各界人士均沒有跟我們一起生活過,盼望兩人的事就我與太太直接溝通,願有一天能圓滿解決我們自己的事情,謝謝大家。」

來源:許仁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