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桃貴讀書展開新生活!蔡阿嘎宣布「減少兒子上鏡頻率」 網挖舊片打臉:言而無信


蔡桃貴讀書展開新生活!蔡阿嘎宣布「減少兒子上鏡頻率」 網挖舊片打臉:言而無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YouTuber蔡阿嘎、二伯婚後育有兩子,其中大兒子蔡桃貴最近終於開始上幼稚園,蔡阿嘎也透過影片記錄了第一天上學的情形,並透露兒子未來會逐漸淡出拍攝,不過有網友翻到他過去說過「上學就不會拍片」的言論,質疑他出爾反爾,掀起兩派人馬的論戰!

看更多:王心凌《乘風破浪》後低調回台!隔離曬「高檔日料、排骨飯」曝好心情 瘋傳將籌備新專輯

來源:蔡阿嘎YT

蔡阿嘎13日分享了蔡桃貴第一天上幼稚園的影片,看得出來他從前一天就相當期待去學校認識新朋友,絲毫感受不到緊張的心情,隔天也很順利的送進學校,只有在放學的時候,因為突然想媽媽才忍不住大哭,但其他一切順利,對於新生活適應的非常好!

來源:蔡阿嘎YT

由於孩子的生活模式改變,因此蔡阿嘎跟二伯表示:「桃貴開始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開拓自己的生活圈,往後也會慢慢地、逐漸地、越來越少出現在我們的影片中」,並透露其實最近一年就有刻意減少兒子出鏡的頻率,雖然少了影片的呈現,但未來還是會以不同的形式分享兒子的上學生活,也希望兒子能夠交到好朋友、找到上學的樂趣!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看著蔡桃貴長大的網友都感到很感動,更感嘆光陰似箭!

不過,有網友翻到蔡阿嘎在2020年拍攝問答影片時表示,因為擔心會影響孩子的私人生活,所以「上學就不會拍片了」,對比在新片中提到「會越來越少出現」,認為他說詞有出入,更狠批:「人不能言而無信」,但也有人認為沒有必要緊咬這點不放,目前的行為就已經是在實踐「不拍片」,意外掀起網友的論戰!

來源:蔡阿嘎YT
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