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KTV點播「吳亦凡2歌曲」遭檢舉!公司遭罰4.5萬急下架 陸網看傻:搶錢合法化


陸KTV點播「吳亦凡2歌曲」遭檢舉!公司遭罰4.5萬急下架 陸網看傻:搶錢合法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被19歲網紅都美竹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被以涉嫌強姦罪遭逮捕,男神形象一夕之間全毀,慘遭官方列為劣跡藝人封殺,沒想到日前卻因為廣東一間KTV點播了2首吳亦凡的歌,導致他們被認定違法,遭罰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0元)。

看更多:吳亦凡、李易峰後《老炮兒》再出事!「張一山爆吸毒買春」急否認遭酸:兩個發聲明的已經…

來源:吳亦凡IG

據陸媒報導,廣東南澳縣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執法人員,5月在檢查當地一間KTV時,發現包廂內點播系統螢幕出現吳亦凡的畫面,還有2首他的歌曲《咖啡》和《破曉》,因此判定違反《娛樂場所管理條例》,重罰1萬人民幣。

來源:微博

事實上,《娛樂場所管理條例》第13條第7項、第9項為「國家倡導弘揚民族優秀文化,禁止娛樂場所內的娛樂活動含有下列內容:(七)違背社會公德或者民族優秀文化傳統的;(九)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其他內容。」,等於不能出現已經遭封殺的藝人。

來源:吳亦凡IG

對此,涉事公司回應,他們不是有心違規,之前就已經刪除歌曲,只是可能因為刪除時系統自動備份,因此之後系統更新又重新上架,目前總公司的資料庫已經清除所有劣跡藝人的歌曲,之後也保證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創了一種新的搶錢方式,搶錢合法化」、「明明是搶錢,還附送給你一個理由,人家多講理」、「這有什麼好罰的,管的太寬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