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李易峰後《老炮兒》再出事!「張一山爆吸毒買春」急否認遭酸:兩個發聲明的已經…


吳亦凡、李易峰後《老炮兒》再出事!「張一山爆吸毒買春」急否認遭酸:兩個發聲明的已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演藝圈近來不平靜,一線男星李易峰因嫖妓遭到行政拘留,男神形象一夕崩毀,沒想到如今又疑似傳出童星出身的演員張一山「作品即將被下架,涉嫌吸毒和嫖娼」,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對此,工作室也第一時間發出聲明,然而這仍無法平息外界質疑聲浪。

看更多:張穎穎直播暴哭原因曝光!遭酸「破壞別人家庭」冷笑反擊:我有那麼厲害嗎?

來源:張一山工作室

有網友爆料,一名男星涉嫌涉嫌吸毒和嫖娼,因此作品遭到下架,並給出3個線索,包括童星出身、演過《老炮兒》、韓紅力挺,網友依這些提示猜測該名男星為張一山,在微博掀起超高討論度,甚至還登上熱搜,網友們還挖出去年的消息,當時就傳張一山會吸毒,但始終沒有證實。

來源:微博

對此,張一山工作室發出聲明表示,爆料中的男星不是張一山,這些謠言已經對他的工作、生活造成嚴重不良影響,因此強調張一山的工作都仍在進行中,對於網路上的不實爆料,會採取法律行動,工作室已經再蒐集證據,然而該聲明並沒有解除網友疑慮。

來源:張一山工作室

由於過去吳亦凡涉嫌性侵,第一時間也是發聲明否認,還撂下狠話謠言如果是事實,他會親自走進監獄,結果卻火速被刑事拘留,先前李易峰爆出嫖妓,也立刻發文、拍影片否認,有兩位《老炮兒》前輩的前車之鑑,不少人都對聲明存疑,紛紛表示,「上面兩個發聲明的已經…」、「希望這個聲明是真的」、「直接出示檢查尿檢,會更有說服力」。

來源:張一山工作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