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到外國監獄拍攝!《毒梟聖徒》導演曝「囚犯都是真的罪犯」:監獄老大有入鏡


實際到外國監獄拍攝!《毒梟聖徒》導演曝「囚犯都是真的罪犯」:監獄老大有入鏡

Netflix推出的新劇《毒梟聖徒》9日上映後造成廣大迴響,不僅演員陣容堅強,其緊湊又具有張力的刺激劇情更是吸睛,上線不到三天,全球觀看時數就突破了2000萬小時,相當驚人!而有趣的是,近日主角群齊聚聊起幕後花絮時,透露了劇中的囚犯其實「都是真的」罪犯,也讓演員黃晸珉忍不住驚呼,「難怪演得那麼好!」

看更多:《毒梟聖徒》爆紅卻惹外交爭議!蘇利南怒抗議「國家遭醜化」 南韓大使館警告:國人注意安全

來源:Netflix​​​​​

《毒梟聖徒》描述一位平凡商人姜仁久(河正宇飾)遠赴蘇利南做生意,卻遭害捲入毒品案入獄,而為了自身的清白以及錢財,他毅然決定加入政府機密任務捉捕毒梟。近期官方也釋出了劇組幕後花絮討論,當中河正宇透露入獄的劇情是真實在多明尼加監獄所中拍攝,而導演尹鐘彬更補充強調畫面中所出現的囚犯也都是真的罪犯、真正的「大哥們」,是透過麵包之類的東西協調出演!

來源:Netflix Korea 넷플릭스 코리아

不過尹鐘彬也透露,這些犯人是模範囚犯、犯罪的嚴重性較輕,比較偏向是為了生存而犯案。有趣的是,河正宇不僅指出監獄「老大」有出現在理髮廳的場景,另外還證實從牢房伸手的囚犯也都是真實的!聽到幕後細節後,飾演「全耀煥」的黃晸珉也驚呼,「難怪阿,演得太好了!」

來源:Netflix Korea 넷플릭스 코리아

事實上,尹鐘彬還爆料拍攝時和囚犯們的互動,不僅時常有人想借用手機,甚至還有人詢問《毒梟聖徒》何時上映。關於與真實犯人合作拍攝的感想,尹鐘彬坦言確實有種特別的氛圍,並且囚犯身上也都有紋身之類的,其實要進行大規模的演出並不容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