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直播崩潰落淚!激動喊「快要死了」 憶3年前無助求救:能不能停一停


鄧紫棋直播崩潰落淚!激動喊「快要死了」 憶3年前無助求救:能不能停一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女歌手鄧紫棋(G.E.M)擁有高超唱功,被封為「鐵肺歌后」,收服兩岸三地粉絲,近來她積極宣傳新專輯《啓示錄》,不時會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沒想到20日她在直播過程中,提到過去和前東家的官司突然暴哭,崩潰坦言當時的心情,「就覺得快要死了!」

看更多:5年情爆分手「Mark打人坐牢」!鄧紫棋新MV驚見男友身影 粉絲全嗨翻:真的好精彩 

來源:鄧紫棋IG

鄧紫棋的新歌《讓世界暫停一分鐘》16日在YouTube頻道上線,她在直播時被粉絲問到,她早在過去就曾在微博發文寫道「讓世界暫停一分鐘」,鄧紫棋也解釋,當時因為和前公司在打官司,還得邊工作邊關心開庭進度,每天都過得鬱鬱寡歡,隨時都要崩潰,「我真的覺得我快要死了,我現在講起來我都想哭。」

來源:微博

講到激動處,鄧紫棋忍不住眼眶泛紅,哽咽表示:「就真的覺得快要死了,能不能停一停?」但她也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很難去面對的課題,讓內心受傷,寫這首歌是希望能讓大家知道人生還是有曙光,也慶幸自己靠著信仰走出3年前的低潮,但不是每隔人都如此,還是有許多人無法克服難關,這都讓她感到心痛。

來源: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表示,她想將這首歌送給每位受傷的人,「我覺得大家都很困難,大家都辛苦了。」最後她也展露笑顏,狂虧自己:「怎麼會突然哭啊!搞什麼啊!」同時也鼓勵遇到瓶頸的人,儘管當下很困難但都會過去,只希望世界能夠多點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