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情爆分手「Mark打人坐牢」!鄧紫棋新MV驚見男友身影 粉絲全嗨翻:真的好精彩


5年情爆分手「Mark打人坐牢」!鄧紫棋新MV驚見男友身影 粉絲全嗨翻:真的好精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香港女歌手鄧紫棋(G.E.M)擁有高超唱功,被封為「鐵肺歌后」,收服兩岸三地粉絲,近來她積極宣傳新專輯《啓示錄》,將以「音樂連續劇」形式發布14集MV,7月開始釋出預告,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受,日前她曬出宣傳照,竟驚見造型師男友Mark(魏俊傑),頓時引爆話題。

看更多:鄧紫棋改名掀熱議!歌手嘆沒必要遭嗆「不知道別亂說」 秒刪逆風言論

來源:Mark IG

鄧紫棋近日不斷在IG上傳宣傳照,其中包括歐陽娜娜、孫晨竣,還有她的造型師男友Mark,讓粉絲十分驚喜,8日IG發布最終MV預告,可以看到鄧紫棋渾身是血,在雨中抱著緊閉雙眼的Mark大哭,畫面十分虐心,粉絲們紛紛猜測鄧紫棋飾演的秋和Mark飾演的Carl是戀愛關係。

來源:鄧紫棋IG
來源:鄧紫棋IG

儘管確切消息尚未公開,首支MV《GLORIA》已經在9日中午上線,目前只能看到鄧紫棋的身影,更讓粉絲們引頸期盼,紛紛興奮直呼,「是馬克叔叔」、「真的好精彩」、「就知道Mark會在」、「太期待了。太期待了」、「帥!帥!帥!」、「好喜歡喔,真的是有求必應,之前想要馬克哥哥來演mv這一次真的就有了」。

來源:鄧紫棋IG
來源:鄧紫棋IG

鄧紫棋和Mark交往5年,經常在社群平台互動放閃,然而這段時間情侶倆卻爭議不斷,還一度傳出Mark因為打人坐牢,2021年底港媒又爆料他們早已低調分手,對此,Mark回應「無可奉告」,鄧紫棋也表示「別吃瓜了,沒營養」,皆未正面回應,但小倆口在檯面上卻沒有任何交流,數度引發瘋猜,如今宣傳曝光也打臉外界說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