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親曝深夜爆哭原因!坦言「情緒化想撒嬌」 老公用3招給安全感和好


佩甄親曝深夜爆哭原因!坦言「情緒化想撒嬌」 老公用3招給安全感和好

藝人佩甄與老公結婚多年,好感情眾所皆知,怎料她在20日凌晨突然發文表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並且開直播痛哭,讓不少人誤以為夫妻關係產生裂痕,對此,她趕緊澄清只是單純吵架,但是自己的確比較情緒化,現在夫妻倆已經講開,並在21日開直播向大家表達歉意!

看更多:《全明星4》翁滋蔓訓練受傷!「遭鐵餅重擊後腦杓」急送醫 最新傷勢曝光

來源:佩甄臉書

佩甄20日凌晨在臉書抒發心情,「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就這樣。」接著又素顏開直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因此不少人猜測是婚姻觸礁,狀況讓人十分擔心,對此,她解釋老公當時在車上網路不好,沒有及時回訊息、說晚安,所以覺得自己不被在乎,再加上自己本來就比較情緒化,才會有激烈的反應。

來源:佩甄臉書

而根據《聯合報》報導,佩甄事後表示已經跟老公講開,對方現在都會主動報備跟關心,並給予很充實的安全感,她還笑說:「他知道老婆很需要愛,有時候我們就是想要撒嬌一下。」現在心情已經好轉許多,而且老公回到家後,都會安排兩人的旅行,藉此彌補長期分開的空虛。

來源:佩甄臉書

此外,佩甄21日與好姐妹小禎合體開直播,除了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情觀,她自曝即使結婚至今已經13年,還是需要「粉紅泡泡」,也希望老公在身旁陪伴,但由於對方事業心比較重,所以還是會選擇全力支持,只不過夜深人靜時,總是會忍不住胡思亂想,但現在都已經沒事了,不必擔心!

來源:佩甄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