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翁滋蔓訓練受傷!「遭鐵餅重擊後腦杓」急送醫 最新傷勢曝光


《全明星4》翁滋蔓訓練受傷!「遭鐵餅重擊後腦杓」急送醫 最新傷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翁滋蔓.jpg
翁滋蔓

《全明星運動會4》開播後話題不斷,選手們還經常在社群上分享訓練日常,像是藍隊翁滋蔓日前PO出隊友們隨著音樂舞動的影片,沒想到跳到一半卻突然面露猙獰,她解釋是訓練時,意外「遭到鐵餅重擊後腦杓」,讓粉絲都相當心疼,引起關注!

看更多:謝京穎親曝許仁杰進停車場真相!2度編輯內文解釋「9小時情事」:他沒有進我家 

來源:翁滋蔓IG

翁滋蔓日前在IG分享了藍隊夥伴跟著音樂舞動的影片,只見大家像是著了魔一樣,跟著音樂瘋狂地搖頭晃腦,錄影的人見狀還忍不住大笑,而翁滋蔓從樓梯走上來後,便一起加入了這場舞蹈派對,沒想到當她跳到一半時,突然面露不適,並趕緊停下腳步且用手扶住後腦杓,似乎是身體有些狀況,讓人相當擔心!

來源:翁滋蔓IG

對此,翁滋蔓表示:「前天訓練時,頭被天外飛來別人不小心丟歪的鐵餅打到了,急診醫師說最近不能動,結果一時忘記動完頭好痛~」貼文曝光後,讓所有粉絲都相當擔心,「被鐵餅打到應該很痛」、「鐵餅打到頭!?太恐怖!多觀察注意身體狀況」、「鐵餅砸到頭可能引起腦內出血,劇烈搖晃頭部可能會使出血加劇,嚴重時會致命,不是鬧著玩的」!

來源:翁滋蔓IG

見網友們都十分擔心傷勢,翁滋蔓再度透露是後腦杓遭到重擊,就醫時有接受頭部和頸部的電腦斷層,受傷後雖然有參加錄影,但都有冰敷、吃藥跟不亂動,接下來會好好養傷,請大家不用過度擔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翁滋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