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直播暴哭原因曝光!遭酸「破壞別人家庭」冷笑反擊:我有那麼厲害嗎?


張穎穎直播暴哭原因曝光!遭酸「破壞別人家庭」冷笑反擊:我有那麼厲害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後不斷和張穎穎傳出緋聞,儘管他一度切割女方,卻數度被抓包鐵證,儘管兩人已經在朋友圈曬照認愛,對外仍不肯官宣,先前張穎穎更開直播聲淚俱下,控訴酸民們對自己的攻擊,對於有酸民指控她「破壞別人家庭」,張穎穎也冷笑回應。

看更多:張穎穎舉雙手「撒嬌討抱抱」!汪小菲街頭甜蜜緊摟 陸網看傻眼:還不承認戀情?

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張穎穎和汪小菲的戀情讓她成為眾矢之的,儘管雙方始終不認,她仍受到網友猛烈攻擊,就連試圖直播帶貨,直播間的留言區都被網友的負評洗版,讓她終於忍無可忍,日前在喝醉的情況下開直播,情緒崩潰控訴自己遭網軍抹黑,「為什麼這麼對我,僱水軍來黑我,讓我們沒辦法生活。」

張穎穎直播淚崩「他雇水軍黑我」!白衣男霸氣抱抱安慰 網抓包同居汪小菲證據
來源:微博

張穎穎最後在一名白衣男子的摟抱安撫下中斷直播,引發網友瘋猜男子的身分是汪小菲,事後張穎穎也解釋自己一口氣乾了一瓶清酒,「因為最近壓力太大,發洩出來…現在難受死了…想吐」,並向粉絲喊話自己發洩歸發洩,還是會堅強活下去,同時放話酸民,「你們這輩子也就只能當噴子了,別人都有錢有事業有身材有長相,好好提升自己比什麼都強。」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網友並沒有放過她,質問:「你破壞人家家庭的時候幹什麼去了?」張穎穎看見留言忍不住冷笑反問:「誰破壞了?我有那麼厲害嗎?」面對網友酸她有金主爸爸,張穎穎也毫不留情反擊,「誰是金主?」而網友追問她為汪小菲生孩子拿房一事,張穎穎更強調,她的房子是直播收入買的,當時一個半月共賺了480萬人民幣(約2150萬新台幣)。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