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引發爭議!BLACKPINK Jennie髮型遭控「文化挪用」 網氣炸:不是第一次了!


廣告引發爭議!BLACKPINK Jennie髮型遭控「文化挪用」 網氣炸:不是第一次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不但身材姣好,還擁有甜美的精緻五官,獨特的穿衣風格更是被封為「人間香奈兒」!雖然Jennie人氣水漲船高,不過一舉一動也備受全球、不同族群關注,近期她也因為「髮型」而捲入「文化挪用」的爭議,讓網友氣得無奈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看更多:穿比基尼乘坐重機爆紅觸法!網紅不滿被傳喚「穿婚紗搭法拉利」上警局 再獲登雜誌封面掀熱議

Jennie近期為香水品牌拍攝廣告,影片中她在天色黑暗的道路上展現優雅舞姿,並且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及讚賞,只是卻有眼尖網友發現,Jennie的不但將頭髮綁成高馬尾,並且還紮成「分格褶辮」(黑人辮、髒辮),被非裔網友氣得大罵是「文化挪用」,挪用了黑人文化!

來源:Twitter

事實上,最令網友感到不解的是,過去Jennie隊友Lisa就曾經因為類似的事件而道歉,然而Jennie卻又再度犯錯,並且還「不只第一次」!Jennie在今年7月釋出的HBO影集《The Idol》預告中也出現了綁上髒辮的造型,並且同樣遭非裔網友批評文化挪用,2次引發的髮型爭議,也讓許多人要求給出解釋或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也曾因為黑人辮造型遭受批評,不過他當時強調自己明白文化挪用的嚴重性,並且也曾感同身受,而在問過非裔友人後,認為這或許也是一種了解、尊重的表徵,並且也藉由欣賞各自的族群文化,進而影響主流群體。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