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比基尼乘坐重機爆紅觸法!網紅不滿被傳喚「穿婚紗搭法拉利」上警局 再獲登雜誌封面掀熱議


穿比基尼乘坐重機爆紅觸法!網紅不滿被傳喚「穿婚紗搭法拉利」上警局 再獲登雜誌封面掀熱議

南韓網紅、直播主Green長相甜美,並且也時常在IG大秀姣好身材,吸引27萬人追蹤,可以說是小有名氣!然而今年7月Green卻惹出極大爭議,她雖然身穿比基尼乘坐重機在南韓街頭穿梭爆紅,不過卻因為「過度暴露」觸法遭警方傳喚!然而事情還沒告個段落,當地雜誌商便動起生意腦筋,將Green的比基尼重機照作為新一期的雜誌封面,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對女公關伸魔爪遭封殺!香川照之有望「轉戰南韓發展」 日媒曝:他有大咖當靠山

來源:Green IG

Green於7月開始與重機YouTuber Boss J合作,拍攝一系列騎乘重機穿梭在首爾街頭的影片,而2人的穿著都十分性感,男方身穿牛仔長褲、上半身全裸,而女方則是身穿火辣比基尼,大方露出蜜臀!有趣的是,拍攝時剛好是下雨天,雨水意外製造了「濕身效果」,沒多久2人也在網路上爆紅!

成為話題人物後,Green和Boss J又接著造訪更多地區,所到之處甚至還有熱情粉絲夾道歡迎、爭相拍照!只是2人的做法也引發不少家長、民眾的反彈,認為穿著過於大膽,不僅如此,後來Green甚至還因為穿著觸犯《輕罪處罰法》被控猥褻暴露,在上月18日遭到傳喚調查!

雖然遭到傳喚,但Green仍是不改大膽作風,不但搭乘黃色鮮豔法拉利抵達警局,她甚至還身穿一身白色婚紗,再度引起網友們熱議!而眼看Green已成當紅話題、爭議人物,南韓某男性雜誌商也動起腦筋,邀請Green和Boss J重現「比基尼重機照」作為新一期的封面人物,再度於社群掀起新一波話題!

來源:Gree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