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遭伸鹹豬手!瑪格羅比「超羞恥溜冰照」造型成經典 她苦笑:人生最大汙點

非公開文章會阻止搜尋引擎、fb外掛載入(包含按讚、內嵌影片、留言板等無法正常顯示),以避免爬蟲抓取非公開內容。
非公開文章

《芭比》遭伸鹹豬手!瑪格羅比「超羞恥溜冰照」造型成經典 她苦笑:人生最大汙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格羅比.jpg
瑪格羅比

由「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樂來越愛你》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真人版《芭比》日前火熱開拍,劇中不僅多套搶眼的造型成為亮點,就連拍攝片段也備受外界討論。最近,Margot Robbie上節目講述自己拍攝《芭比》的心境,沒想到,她竟脫口表示,《芭比》片中造型是她人生中最羞恥的汙點之一!

看更多:《白雪公主》壞皇后不靠特效!蓋兒加朵堅持「花4小時化妝」變身 反派角色成事業轉機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最近以新作《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回歸影壇的女星Margot Robbie,受邀至《吉米法倫今夜秀》作客,由於幾個月前她的真人版《芭比》在網上掀起眾多討論,因此主持人吉米自然是不會放過這個話題。節目上,吉米拿出當時外媒拍攝的片場照,正是芭比與肯尼換上了經典的「死亡芭比粉」迷彩,在海灘上溜冰約會的側拍畫面,不料這張照片立刻掀起Margot Robbie不好的回憶,讓她苦笑直言:「超羞恥」!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影迷們都知道,當時芭比肯尼在約會時遇上色狼伸魔爪,殊不知下一幕色狼竟戲劇性的被芭比打倒在地,連帽子都飛了出去,在一旁的肯尼還被嚇到高聲尖叫,跟芭比抱在一起!回想起這幕,Margot Robbie表示:「我無法形容當時有多羞恥,我們表面上雖然看似很開心,但事實上早已看破一切,死心了!我的意思是,我們的造型確實過於顯眼,面對現場近百位臨演與工作人員,讓我感到相當羞恥。」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而Margot Robbie也沒想到會是這場戲的片場照外流,她在節目也直呼,「這一切實在太瘋狂了!」但反觀肯尼Ryan Gosling,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內心就住著一個肯尼」,並說自己是為了這個角色而生,還創了一個新詞「Ken-ergy」,遭外界調侃:「怎麼辦他走不出來了」、「今天也是滿滿的Ken-ergy」、「無法自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